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心得] 吼
时间Wed Aug 19 15:53:53 2009
不是阿!!!!
有没有满了就怎样都不能超收的八卦
那个老师人好好欸!!! Q__Q
今天跟他们MEETING了两个多小时
我整个已经爱上那边了阿!!!!
哀!!!!!!!!!!!!!!!!!
好烦阿干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8.163
1F:→ michael128:再等一年阿.....(茶) 08/19 16:13
2F:→ kobe6913:再等一年我重考比较快= =" 08/19 17:02
3F:推 shin696:哪里啊? 08/19 17:48
4F:→ u9555kimo:人蔘阿... 08/19 22:44
5F:→ abe94249091:每个老师都有配额 除非要和系上反应吧 08/19 23:35
6F:→ kobe6913:我说 收满了不能再收喔~"~ 助教回我 对 08/19 23:35
7F:推 shin696:什麽东东啊? 08/19 23:37
8F:推 abe94249091:玫玲式作风XDD 08/19 23:40
9F:→ kobe6913:有没有人专题想做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系统!!!! 08/20 00:05
10F:→ abe94249091:老师很热门的 同学~先给老师签单子 08/20 00:11
11F:→ kobe6913:不过现在觉得大学有碰过嵌入式感觉还不错= =" 08/20 00:14
12F:→ kobe6913:我是说如果能先碰过嵌入式的话 可以较快进入状况~"~ 08/20 00:14
13F:→ shin696:很快进入Loop{下一页 if结束break; }状况 08/20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