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367 (New Divide)
看板PCCU-CS
標題Re: [廢文] 幹林良勒
時間Sat Aug 15 10:12:03 2009
終於放假了~~~~~~
在裡面整個超衰的
第一個禮拜碰到颱風不能放假
一堆選役別的東西都不能查
只選到兒童局的社會役
也不知道好不好
然後颱風天還感冒了
等到要好時卻又被驗出得A型流感
就被抓去醫務所隔離整個與世隔絕
所以我團體照沒照 頭髮沒剪第二次 成長營沒參加
最誇張的是我到現在都還沒出過操
真不知道下禮拜一的3000怎麼辦...
唉~~明天又要收假了...
好加在打飯班有榮二XD
--
◣ ◢
<◢. .◣ 野ブタパワー ~~~
╰◥ @@ ◤ 注入!!
>
︱﹨
sed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8.117
1F:→ michael128:尼克耶0.0 08/15 10:15
2F:推 kingzzz:XD 我也是打飯班耶 然後我們3000昨天測完了 08/15 10:16
3F:→ kingzzz:我在12中 樓上幹訓隊 樓下魔鬼11中.... 08/15 10:17
4F:→ nick0367:我在硬漢13中(不過分隊長很nice) 樓上是天堂14中.... 08/15 10:22
5F:→ nick0367:你們有發考古題嗎? 有的話借來印印 我們只有紅色課本.... 08/15 10:24
6F:→ michael128:考古題0.0? 08/15 10:32
7F:→ wait0205:12中~ 這麼巧喔 XD" 08/15 11:23
8F:→ nick0367:2樓你什麼役呀? 這梯真的都是學士起跳 還有一堆博碩士 08/15 11:31
9F:推 kingzzz:73T 12中彰化 新竹 雲林人居多 尤其是彰化 08/15 12:19
10F:→ kingzzz:我選公共行政役 不過不在成功嶺 在南投中興新村 08/15 12:20
11F:→ kingzzz:考古題有看到同學有幾張 我這邊沒有 因為地點確定了... 08/15 12:21
12F:→ kingzzz:話說 成績影響醫療役服勤地點的 "抽籤順序" 08/15 12:22
13F:→ kingzzz:大帥有知道12中的什麼內幕嗎 08/15 12:22
14F:→ kingzzz:睡我旁邊的床友 12175 他叫黃培豪..... 08/15 12:24
15F:→ wait0205:嘖嘖.. 08/15 12:43
16F:→ wait0205:12中內幕.. 像是西側廁所裡面半夜會有腳步聲這種 XD? 08/15 12:44
17F:→ kingzzz:我今天早上才站哨2~3 不過站東側就是了 08/15 12:47
18F:→ kingzzz:西側廁所有聽說明明沒人 卻有沖水聲 站西側同學嚇得要死 08/15 12:50
19F:→ wait0205:腳步聲進化成沖水聲了喔 XD" 08/15 12:59
20F:→ wait0205:話說.. 你在中興新村.. 阿不就很近 XD" 08/15 13:00
21F:→ kingzzz:昨晚站哨前 聽別人說的 阿幹部勒 有沒有八卦 08/15 13:00
22F:→ wait0205:幹部八卦.. 像是某蔡姓分隊長跑3000只要11分這種 XD? 08/15 13:02
23F:→ wait0205:我只知道他們一堆都後悔當初跑去幹訓隊 XD" 08/15 13:03
24F:→ wait0205:某楊姓分隊長:我當初一上到三樓就想往下跳。 08/15 13:04
25F:→ kingzzz:我們接下來四天 都是蔡分隊長背值星 大家聽到都笑了XD 08/15 13:04
26F:→ kingzzz:昨天測3000的時候 是蔡隊長領隊 區隊長一直喊"把腳步壓穩" 08/15 13:05
27F:→ kingzzz:最後剩半圈 大家胡亂衝刺 然後區隊跟蔡說 不要讓他們衝刺 08/15 13:06
28F:→ kingzzz:中隊長出現沒幾次說 都是副中隊長留守 08/15 13:07
29F:→ wait0205:中隊長沒出現幾次+1 08/15 13:07
30F:→ kingzzz:前天軍歌比賽 三大餐廳 4中隊 有3中隊得名 就12中沒得 08/15 13:08
31F:→ wait0205:他一直放假啊 XD" 08/15 13:08
32F:→ wait0205:話說我們72t的十二中是第四名.. 剛好沒獎.. 08/15 13:08
33F:推 shin696:等我進裝甲你們通通不要拿出來說... 08/15 23:50
34F:→ mmorpg94:12中阿~那麼巧!!怎不早講!我可以請分隊長罩你XDD 08/16 11:11
35F:→ mmorpg94:我跟分隊長超熟的!!不過看到你選公行役還在中興新村! 08/16 11:12
36F:→ mmorpg94:我可能要替你祈禱一下了!因為就住在我對面!那裡管很嚴= = 08/16 11:12
37F:→ mmorpg94:不過我也是聽學長說的!至於是不是真的!就等你進去才知道! 08/16 11:13
38F:→ mmorpg94:尼克的社會役是要去南投專訊嗎?? 08/16 11:14
39F:→ mmorpg94:如果是的話就太巧了~專訊很輕鬆的! 08/16 11:14
40F:→ nick0367:我是在台中受訓 08/16 17:10
41F:→ nick0367:印象中是兒童局隔壁的訓練所 08/16 17:14
42F:→ nick0367:社會司的我沒選到 他們就是不收資科 只要資工跟資管... 08/16 17:18
43F:推 mmorpg94:果然跟我當初一樣 08/16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