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367 (New Divide)
看板PCCU-CS
标题Re: [废文] 干林良勒
时间Sat Aug 15 10:12:03 2009
终於放假了~~~~~~
在里面整个超衰的
第一个礼拜碰到台风不能放假
一堆选役别的东西都不能查
只选到儿童局的社会役
也不知道好不好
然後台风天还感冒了
等到要好时却又被验出得A型流感
就被抓去医务所隔离整个与世隔绝
所以我团体照没照 头发没剪第二次 成长营没参加
最夸张的是我到现在都还没出过操
真不知道下礼拜一的3000怎麽办...
唉~~明天又要收假了...
好加在打饭班有荣二XD
--
◣ ◢
<◢. .◣ 野ブタパワー ~~~
╰◥ @@ ◤ 注入!!
>
︱﹨
sed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8.117
1F:→ michael128:尼克耶0.0 08/15 10:15
2F:推 kingzzz:XD 我也是打饭班耶 然後我们3000昨天测完了 08/15 10:16
3F:→ kingzzz:我在12中 楼上干训队 楼下魔鬼11中.... 08/15 10:17
4F:→ nick0367:我在硬汉13中(不过分队长很nice) 楼上是天堂14中.... 08/15 10:22
5F:→ nick0367:你们有发考古题吗? 有的话借来印印 我们只有红色课本.... 08/15 10:24
6F:→ michael128:考古题0.0? 08/15 10:32
7F:→ wait0205:12中~ 这麽巧喔 XD" 08/15 11:23
8F:→ nick0367:2楼你什麽役呀? 这梯真的都是学士起跳 还有一堆博硕士 08/15 11:31
9F:推 kingzzz:73T 12中彰化 新竹 云林人居多 尤其是彰化 08/15 12:19
10F:→ kingzzz:我选公共行政役 不过不在成功岭 在南投中兴新村 08/15 12:20
11F:→ kingzzz:考古题有看到同学有几张 我这边没有 因为地点确定了... 08/15 12:21
12F:→ kingzzz:话说 成绩影响医疗役服勤地点的 "抽签顺序" 08/15 12:22
13F:→ kingzzz:大帅有知道12中的什麽内幕吗 08/15 12:22
14F:→ kingzzz:睡我旁边的床友 12175 他叫黄培豪..... 08/15 12:24
15F:→ wait0205:啧啧.. 08/15 12:43
16F:→ wait0205:12中内幕.. 像是西侧厕所里面半夜会有脚步声这种 XD? 08/15 12:44
17F:→ kingzzz:我今天早上才站哨2~3 不过站东侧就是了 08/15 12:47
18F:→ kingzzz:西侧厕所有听说明明没人 却有冲水声 站西侧同学吓得要死 08/15 12:50
19F:→ wait0205:脚步声进化成冲水声了喔 XD" 08/15 12:59
20F:→ wait0205:话说.. 你在中兴新村.. 阿不就很近 XD" 08/15 13:00
21F:→ kingzzz:昨晚站哨前 听别人说的 阿干部勒 有没有八卦 08/15 13:00
22F:→ wait0205:干部八卦.. 像是某蔡姓分队长跑3000只要11分这种 XD? 08/15 13:02
23F:→ wait0205:我只知道他们一堆都後悔当初跑去干训队 XD" 08/15 13:03
24F:→ wait0205:某杨姓分队长:我当初一上到三楼就想往下跳。 08/15 13:04
25F:→ kingzzz:我们接下来四天 都是蔡分队长背值星 大家听到都笑了XD 08/15 13:04
26F:→ kingzzz:昨天测3000的时候 是蔡队长领队 区队长一直喊"把脚步压稳" 08/15 13:05
27F:→ kingzzz:最後剩半圈 大家胡乱冲刺 然後区队跟蔡说 不要让他们冲刺 08/15 13:06
28F:→ kingzzz:中队长出现没几次说 都是副中队长留守 08/15 13:07
29F:→ wait0205:中队长没出现几次+1 08/15 13:07
30F:→ kingzzz:前天军歌比赛 三大餐厅 4中队 有3中队得名 就12中没得 08/15 13:08
31F:→ wait0205:他一直放假啊 XD" 08/15 13:08
32F:→ wait0205:话说我们72t的十二中是第四名.. 刚好没奖.. 08/15 13:08
33F:推 shin696:等我进装甲你们通通不要拿出来说... 08/15 23:50
34F:→ mmorpg94:12中阿~那麽巧!!怎不早讲!我可以请分队长罩你XDD 08/16 11:11
35F:→ mmorpg94:我跟分队长超熟的!!不过看到你选公行役还在中兴新村! 08/16 11:12
36F:→ mmorpg94:我可能要替你祈祷一下了!因为就住在我对面!那里管很严= = 08/16 11:12
37F:→ mmorpg94:不过我也是听学长说的!至於是不是真的!就等你进去才知道! 08/16 11:13
38F:→ mmorpg94:尼克的社会役是要去南投专讯吗?? 08/16 11:14
39F:→ mmorpg94:如果是的话就太巧了~专讯很轻松的! 08/16 11:14
40F:→ nick0367:我是在台中受训 08/16 17:10
41F:→ nick0367:印象中是儿童局隔壁的训练所 08/16 17:14
42F:→ nick0367:社会司的我没选到 他们就是不收资科 只要资工跟资管... 08/16 17:18
43F:推 mmorpg94:果然跟我当初一样 08/16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