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612115 (風欸"//)
看板PCCU-CS
標題[新生]一些問題=_=
時間Tue Aug 11 22:07:23 2009
是這樣的
今年考上文化資科
想問一下文化的住宿費~ 在校價錢跟外宿的價錢
噢~會有所謂的迎新茶會嗎?
有的話想問一下時間跟地點
有空的大哥大姐回一下吧= 口=" 感恩"
--
放完簽名檔會不會沒人回=_=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6121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7.121
1F:推 camel0083:首位新生 一定推 ^^ 08/11 22:33
2F:推 shin696:上篇作者快出來回答啊~(叭) 08/11 22:48
3F:推 abe94249091:新生耶 歡迎歡迎~~ 可惜畢業了幫不上忙 08/12 00:18
4F:→ abe94249091:能幫上忙的地方只能告訴你哪些課可以躺著上XDD 08/12 00:20
5F:推 kobe6913:學校宿舍好像一學期一萬吧 琦皓比較清楚XD 08/12 00:45
6F:推 kobe6913:外宿要看你住哪阿@@ 這個要怎麼回答XD 08/12 01:50
7F:→ kobe6913:正常來說會有迎新活動 正常會放在寄到你家的牛皮紙袋內 08/12 01:51
8F:→ kobe6913:但這一切都是正常來說XD 資訊都會在袋子裡面 08/12 01:51
9F:→ kobe6913:裡面還會有系上的連絡電話 正常會有系學會聯絡電話 08/12 01:52
10F:→ kobe6913:不清楚的部分再打去問問 08/12 01:52
11F:→ mmorpg94:?竟然提到我XDD 住了兩年宿舍的我..(煙 08/12 14:10
12F:推 k101122:推連槓4年抽不到 08/12 23:48
13F:推 k101122:至於系費嘛~只有前兩年的系服有拿到~之後的都沒有,畢業的 08/14 03:46
14F:→ k101122:歡送會好像也被河蟹了,因此繳系費的話~多考慮一下吧 08/14 03:47
15F:推 abe94249091:只能說後幾屆的系學會很差 很不推 08/14 10:16
16F:→ kobe6913:哈哈哈 下下屆還OK啦 學弟妹還算有心 08/14 10:19
17F:→ fr612115:牛皮紙袋內只有校園簡介和天殺的收費單=_= 08/14 12:17
18F:→ fr612115:我媽還說要不要遷戶籍 就可以住校了=___= 08/14 12:19
19F:→ fr612115:對了~系費收多少? ((不游泳可以不付泳池費嗎XD? 08/14 12:28
20F:推 kobe6913:大一規定一定要游泳 現在不繳以後可能要自己去買 麻煩 08/14 12:29
21F:→ kobe6913:系費我們那屆是3600 現在不清楚 08/14 12:30
22F:→ fr612115:不繳會催嗎? 08/14 12:35
23F:→ kobe6913:系費嗎? 不會這麼勤勞一個一個催 08/14 12:36
24F:→ kobe6913:游泳池費的話 沒繳等你上游泳課的時候要自己去買 08/14 12:37
25F:→ fr612115:買? 所以不繳系費也沒關係囉XD? 08/14 12:43
26F:推 kobe6913:這我就不清楚哩 但是游泳池卷可以另外買 08/14 12:47
27F:→ kobe6913:我要出門了!! 有問題留下 會有人幫你解答XD 08/14 12:47
28F:推 abe94249091:這裡出現的學長 畢業居多XDD 08/14 14:15
29F:推 jw110094: 沒繳過系費 v( ̄︶ ̄)y 覺得超划算的 08/14 18:27
30F:推 abe94249091:樓上真傷我的心XDD 賠很大 08/15 02:09
31F:推 shin696:我剛進去就知道工作忙不完沒時間在學校玩就不繳了 08/15 02:13
32F:→ fr612115:網路報到要填銀行帳戶欸 一定要去申辦嗎?還是可以不填? 08/17 12:27
33F:推 abe94249091:應該可以不填 它主要是申請獎學金或一些退款等用的 08/17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