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612115 (风欸"//)
看板PCCU-CS
标题[新生]一些问题=_=
时间Tue Aug 11 22:07:23 2009
是这样的
今年考上文化资科
想问一下文化的住宿费~ 在校价钱跟外宿的价钱
噢~会有所谓的迎新茶会吗?
有的话想问一下时间跟地点
有空的大哥大姐回一下吧= 口=" 感恩"
--
放完签名档会不会没人回=_=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61211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7.121
1F:推 camel0083:首位新生 一定推 ^^ 08/11 22:33
2F:推 shin696:上篇作者快出来回答啊~(叭) 08/11 22:48
3F:推 abe94249091:新生耶 欢迎欢迎~~ 可惜毕业了帮不上忙 08/12 00:18
4F:→ abe94249091:能帮上忙的地方只能告诉你哪些课可以躺着上XDD 08/12 00:20
5F:推 kobe6913:学校宿舍好像一学期一万吧 琦皓比较清楚XD 08/12 00:45
6F:推 kobe6913:外宿要看你住哪阿@@ 这个要怎麽回答XD 08/12 01:50
7F:→ kobe6913:正常来说会有迎新活动 正常会放在寄到你家的牛皮纸袋内 08/12 01:51
8F:→ kobe6913:但这一切都是正常来说XD 资讯都会在袋子里面 08/12 01:51
9F:→ kobe6913:里面还会有系上的连络电话 正常会有系学会联络电话 08/12 01:52
10F:→ kobe6913:不清楚的部分再打去问问 08/12 01:52
11F:→ mmorpg94:?竟然提到我XDD 住了两年宿舍的我..(烟 08/12 14:10
12F:推 k101122:推连杠4年抽不到 08/12 23:48
13F:推 k101122:至於系费嘛~只有前两年的系服有拿到~之後的都没有,毕业的 08/14 03:46
14F:→ k101122:欢送会好像也被河蟹了,因此缴系费的话~多考虑一下吧 08/14 03:47
15F:推 abe94249091:只能说後几届的系学会很差 很不推 08/14 10:16
16F:→ kobe6913:哈哈哈 下下届还OK啦 学弟妹还算有心 08/14 10:19
17F:→ fr612115:牛皮纸袋内只有校园简介和天杀的收费单=_= 08/14 12:17
18F:→ fr612115:我妈还说要不要迁户籍 就可以住校了=___= 08/14 12:19
19F:→ fr612115:对了~系费收多少? ((不游泳可以不付泳池费吗XD? 08/14 12:28
20F:推 kobe6913:大一规定一定要游泳 现在不缴以後可能要自己去买 麻烦 08/14 12:29
21F:→ kobe6913:系费我们那届是3600 现在不清楚 08/14 12:30
22F:→ fr612115:不缴会催吗? 08/14 12:35
23F:→ kobe6913:系费吗? 不会这麽勤劳一个一个催 08/14 12:36
24F:→ kobe6913:游泳池费的话 没缴等你上游泳课的时候要自己去买 08/14 12:37
25F:→ fr612115:买? 所以不缴系费也没关系罗XD? 08/14 12:43
26F:推 kobe6913:这我就不清楚哩 但是游泳池卷可以另外买 08/14 12:47
27F:→ kobe6913:我要出门了!! 有问题留下 会有人帮你解答XD 08/14 12:47
28F:推 abe94249091:这里出现的学长 毕业居多XDD 08/14 14:15
29F:推 jw110094: 没缴过系费 v( ̄︶ ̄)y 觉得超划算的 08/14 18:27
30F:推 abe94249091:楼上真伤我的心XDD 赔很大 08/15 02:09
31F:推 shin696:我刚进去就知道工作忙不完没时间在学校玩就不缴了 08/15 02:13
32F:→ fr612115:网路报到要填银行帐户欸 一定要去申办吗?还是可以不填? 08/17 12:27
33F:推 abe94249091:应该可以不填 它主要是申请奖学金或一些退款等用的 08/17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