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COLD BLUE
時間Thu Aug 6 15:41:58 2009
也太好看了吧!!!
昨天晚上看了第一集
好好看!!!
我家大概只剩下我沒看過吧= =
其他人去年就看完了 囧
山下智久 帥
新垣結衣 正
戶田惠梨香 好可愛
護士叫啥我忘了XD 也蠻正的!!
連醫院的路人護士也正是哪招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10.184
1F:→ wait0205:去年就看完了..((菸 08/06 18:12
2F:→ kobe6913:阿兵哥 我高中有同學抽到金馬獎 要去馬祖了XD 08/06 18:18
3F:→ CsAtPccu:外島(天氣)很涼 我去過了 囧rz 08/06 19:08
4F:推 abe94249091:去年看完+1 08/06 20:31
5F:推 bibo7572:我也沒看過=_= 不過那2個女主角都很棒耶>////< 08/06 21:45
6F:→ kobe6913:超正的阿 每天晚上九點首播 跟十一點二十還十一點半重播 08/06 21:57
7F:→ kobe6913:緯來日本台 08/06 21:57
8F:→ kobe6913:突然發現叫CODE BLUE 真糗XD 08/06 23:37
9F:→ k101122:最新日據名:CODE SYNTAX ERROR 08/06 23:43
10F:→ k101122: 劇 08/06 23:44
11F:推 v950171:山下智久!!!! 08/07 00:52
12F:→ kobe6913:流星之絆也蠻好看的欸!! 08/07 00:59
13F:推 v950171:推樓上,最近的日劇還ok這樣?! 08/07 01:30
14F:→ v950171:大概是什麼階梯,什麼春,還不錯的樣子 08/07 01:30
15F:推 jw110094: 看完+1.. 護士叫 比嘉愛未 吧 08/07 01:52
16F:→ kobe6913:對 樓上專業XD 08/07 01:57
17F:→ kobe6913:突然覺得戶田惠梨香小贏新垣結衣XD 08/07 01:57
18F:推 kevinpoeer:我還是覺得新垣結衣比較適合演學生XDDD 08/07 20:32
19F:→ kobe6913:沒錯XD 學生情人臉阿XD 08/07 20:47
20F:推 gkanakojdd:哈哈我也正在看!藍澤很像演變態一樣= = 08/08 15:21
21F:→ kobe6913:我已經看完了!!!(灑花) 08/08 15:32
22F:→ kobe6913:PPS有 接下來要把流星之絆看完! 好喜歡戶田>////< 08/08 15:33
23F:→ kobe6913:在戶外施行手術 好有趣阿 (握拳) 08/08 15:34
24F:→ wait0205:流星之絆也早就看完了~ ((菸 08/08 17:08
25F:→ gkanakojdd:對啊那個好有趣讓我想到福山雅治 08/08 17:33
26F:→ kobe6913:為什麼會想到福山雅治 囧 08/08 17:40
27F:→ gkanakojdd:福山雅治演那個教授不是也會說"真是有趣"嗎 08/08 18:49
28F:→ kobe6913:我沒看過 (小聲) 08/08 18:52
29F:→ nick0367:看完流星之絆 會想吃hayashi rice!!! XDDD 08/16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