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COLD BLUE
时间Thu Aug 6 15:41:58 2009
也太好看了吧!!!
昨天晚上看了第一集
好好看!!!
我家大概只剩下我没看过吧= =
其他人去年就看完了 囧
山下智久 帅
新垣结衣 正
户田惠梨香 好可爱
护士叫啥我忘了XD 也蛮正的!!
连医院的路人护士也正是哪招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10.184
1F:→ wait0205:去年就看完了..((菸 08/06 18:12
2F:→ kobe6913:阿兵哥 我高中有同学抽到金马奖 要去马祖了XD 08/06 18:18
3F:→ CsAtPccu:外岛(天气)很凉 我去过了 囧rz 08/06 19:08
4F:推 abe94249091:去年看完+1 08/06 20:31
5F:推 bibo7572:我也没看过=_= 不过那2个女主角都很棒耶>////< 08/06 21:45
6F:→ kobe6913:超正的阿 每天晚上九点首播 跟十一点二十还十一点半重播 08/06 21:57
7F:→ kobe6913:纬来日本台 08/06 21:57
8F:→ kobe6913:突然发现叫CODE BLUE 真糗XD 08/06 23:37
9F:→ k101122:最新日据名:CODE SYNTAX ERROR 08/06 23:43
10F:→ k101122: 剧 08/06 23:44
11F:推 v950171:山下智久!!!! 08/07 00:52
12F:→ kobe6913:流星之绊也蛮好看的欸!! 08/07 00:59
13F:推 v950171:推楼上,最近的日剧还ok这样?! 08/07 01:30
14F:→ v950171:大概是什麽阶梯,什麽春,还不错的样子 08/07 01:30
15F:推 jw110094: 看完+1.. 护士叫 比嘉爱未 吧 08/07 01:52
16F:→ kobe6913:对 楼上专业XD 08/07 01:57
17F:→ kobe6913:突然觉得户田惠梨香小赢新垣结衣XD 08/07 01:57
18F:推 kevinpoeer:我还是觉得新垣结衣比较适合演学生XDDD 08/07 20:32
19F:→ kobe6913:没错XD 学生情人脸阿XD 08/07 20:47
20F:推 gkanakojdd:哈哈我也正在看!蓝泽很像演变态一样= = 08/08 15:21
21F:→ kobe6913:我已经看完了!!!(洒花) 08/08 15:32
22F:→ kobe6913:PPS有 接下来要把流星之绊看完! 好喜欢户田>////< 08/08 15:33
23F:→ kobe6913:在户外施行手术 好有趣阿 (握拳) 08/08 15:34
24F:→ wait0205:流星之绊也早就看完了~ ((菸 08/08 17:08
25F:→ gkanakojdd:对啊那个好有趣让我想到福山雅治 08/08 17:33
26F:→ kobe6913:为什麽会想到福山雅治 囧 08/08 17:40
27F:→ gkanakojdd:福山雅治演那个教授不是也会说"真是有趣"吗 08/08 18:49
28F:→ kobe6913:我没看过 (小声) 08/08 18:52
29F:→ nick0367:看完流星之绊 会想吃hayashi rice!!! XDDD 08/16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