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目前電腦配備
時間Mon Aug 3 01:53:53 2009
CPU P4 630 3.0G 2M
板子 GA 8I945P-G
RAM TS 512M 533 DDRIIx2
顯卡 GA NX66256DP PCI-E
WD 160G 8M SATA2
DVD PIONEER 16X
燒錄 ASUS 1608P
POWER Enhance 360W
揪竟只要換POWER 顯卡 RAM
還是整台要換掉
明天揭曉 囧rz
by the way 螢幕掛一陣子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8.47
1F:→ u9555kimo:換女朋友... 08/03 01:58
2F:→ kobe6913:有就開香檳流水席慶祝了還換~"~ 08/03 02:06
3F:推 k101122:嗯~除了dvd跟我的同等級以外,其他所有東西level都>我的XD 08/03 17:47
4F:→ k101122:不要賣我啦!XDDDDDDD 08/03 17:47
5F:→ kobe6913:XDDDDDD 08/03 17:56
6F:→ abe94249091:我桌機也才p4 1.6 08/03 21:14
7F:→ kobe6913:你筆電比較威阿= =+ 08/03 22:00
8F:→ u9555kimo:3F........默...... 08/03 22:15
9F:→ kobe6913:樓上號碼牌比較前面 是在指這個嗎XD 08/03 22:33
10F:→ u9555kimo:我是想說.除了HDD裡面軟體差不多以外 其他level都>我的 08/03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