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目前电脑配备
时间Mon Aug 3 01:53:53 2009
CPU P4 630 3.0G 2M
板子 GA 8I945P-G
RAM TS 512M 533 DDRIIx2
显卡 GA NX66256DP PCI-E
WD 160G 8M SATA2
DVD PIONEER 16X
烧录 ASUS 1608P
POWER Enhance 360W
揪竟只要换POWER 显卡 RAM
还是整台要换掉
明天揭晓 囧rz
by the way 萤幕挂一阵子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8.47
1F:→ u9555kimo:换女朋友... 08/03 01:58
2F:→ kobe6913:有就开香槟流水席庆祝了还换~"~ 08/03 02:06
3F:推 k101122:嗯~除了dvd跟我的同等级以外,其他所有东西level都>我的XD 08/03 17:47
4F:→ k101122:不要卖我啦!XDDDDDDD 08/03 17:47
5F:→ kobe6913:XDDDDDD 08/03 17:56
6F:→ abe94249091:我桌机也才p4 1.6 08/03 21:14
7F:→ kobe6913:你笔电比较威阿= =+ 08/03 22:00
8F:→ u9555kimo:3F........默...... 08/03 22:15
9F:→ kobe6913:楼上号码牌比较前面 是在指这个吗XD 08/03 22:33
10F:→ u9555kimo:我是想说.除了HDD里面软体差不多以外 其他level都>我的 08/03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