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367 (New Divide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入伍前最後一po
時間Sun Aug 2 23:16:50 2009
明天一早就要去台北火車站
準備登入國軍online了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 通往 成功嶺新訓專車 │
│ 本次列車 準點!! 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Λ___Λ
甘, (′△‵ )
只好上這台了.. | |
| | |
希望到時候選役別時可以選到好一點
地點也能離家近一點XD
各位同學朋友們再見啦~~
祝你們接下來的日子順利囉
--
◣ ◢
<◢. .◣ 野ブタパワー ~~~
╰◥ @@ ◤ 注入!!
>
︱﹨
sed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1.70
1F:推 kobe6913:一路向北 08/02 23:18
2F:推 michael128:安~心~上~路~ (咦!?) 08/02 23:21
3F:推 v950171:我會想念你的 妮妮!! 08/02 23:39
4F:推 kobe6913: (扭) 08/02 23:40
5F:→ nick0367:等一下就要來去坐車了(緊張XD 喬恩恩我也會想你的>////< 08/03 07:38
6F:推 michael128:尼克掰掰~~~~~~ (揮) 08/03 07:57
7F:→ michael128:好像有點晚了XD 08/03 07:58
8F:→ u9555kimo:晚了晚了XD 08/03 09:22
9F:推 cherrabbit:尼克加油喔~~~~ 08/03 10:20
10F:推 kobe6913:!!!! 08/03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