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367 (New Divide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入伍前最後一po
时间Sun Aug 2 23:16:50 2009
明天一早就要去台北火车站
准备登入国军online了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 通往 成功岭新训专车 │
│ 本次列车 准点!! 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Λ___Λ
甘, (′△‵ )
只好上这台了.. | |
| | |
希望到时候选役别时可以选到好一点
地点也能离家近一点XD
各位同学朋友们再见啦~~
祝你们接下来的日子顺利罗
--
◣ ◢
<◢. .◣ 野ブタパワー ~~~
╰◥ @@ ◤ 注入!!
>
︱﹨
sed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1.70
1F:推 kobe6913:一路向北 08/02 23:18
2F:推 michael128:安~心~上~路~ (咦!?) 08/02 23:21
3F:推 v950171:我会想念你的 妮妮!! 08/02 23:39
4F:推 kobe6913: (扭) 08/02 23:40
5F:→ nick0367:等一下就要来去坐车了(紧张XD 乔恩恩我也会想你的>////< 08/03 07:38
6F:推 michael128:尼克掰掰~~~~~~ (挥) 08/03 07:57
7F:→ michael128:好像有点晚了XD 08/03 07:58
8F:→ u9555kimo:晚了晚了XD 08/03 09:22
9F:推 cherrabbit:尼克加油喔~~~~ 08/03 10:20
10F:推 kobe6913:!!!! 08/03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