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t0205 (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新訓 + 專訓 + 第一天上班心得
時間Fri Jul 31 22:46:16 2009
新訓:
起床 --> 早餐 --> 想睡 --> 午餐 --> 想睡 --> 晚餐 --> 好想睡 --> 就寢
中間請自行放入一些作日光浴和一直散步之類的行程。
專訓:
起床 --> 早餐 --> 想睡 --> 午餐 --> 想睡 --> 晚餐 --> 好想睡 --> 就寢
中間請自行放入一些吹冷氣吹到發抖和一直散步之類的行程。
這就是成功嶺的生活 XDD"
今天下單位之後:
我今天除了幫忙把資料分類放好之外.. (大概花了我半小時........)
其它時間都在看雜誌.. (長官叫我自己打發時間.........)
第一天整個就好閒啊.. 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36.92
1F:→ nick0367:13中好嗎? 07/31 22:47
2F:→ wait0205:72t的13中是警大警專的..他們是自治幹部沒有什麼好不好XD 07/31 22:51
3F:→ wait0205:不過隊長們閒置了一個月可能會發洩在你們身上就是了 XDD 07/31 22:51
4F:→ nick0367: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31 22:56
5F:→ kingzzz: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嗎? 07/31 23:13
6F:推 kingzzz:我還不知道我在哪一中隊.... 07/31 23:13
7F:推 kobe6913:好涼XD 07/31 23:16
8F:→ nick0367:不會是1 13 14 就對了XD 07/31 23:16
9F:→ wait0205:我都沒在注意的啊 XD 放空就對了 XDD 07/31 23:17
10F:→ kingzzz:你怎麼知道阿 尼克兄 所以我們一定不會在同中隊囉.. 07/31 23:17
11F:→ nick0367:家因申請的要不涼很難吧 07/31 23:17
12F:→ wait0205:重點在新訓也很涼啊!! 中隊是很重要的 XD 07/31 23:18
13F:→ nick0367:說明會就有公佈了 我跟牛奶的同事同一中隊 07/31 23:18
14F:→ wait0205:如果進去一兩天後不習慣的話.. 你們就裝死吧 XD 07/31 23:19
15F:→ nick0367:但我不知道它是誰XDDD 07/31 23:19
16F:→ kingzzz:新訓有練什麼體能之類的嗎 還有新訓成績是考什麼阿 07/31 23:19
17F:→ nick0367:裝死不會黑掉嗎!? 07/31 23:19
18F:→ wait0205:整天跑醫務所 + 轉診 07/31 23:19
19F:→ wait0205:就有點小感冒就去看啊! 07/31 23:19
20F:→ wait0205:我們隊上有人整天在轉診的 XD 都沒看到他這樣 XD 07/31 23:20
21F:→ nick0367:3000呀 07/31 23:20
22F:→ wait0205:跑3000,20分鐘跑完 然後考立正、稍息、轉來轉去 07/31 23:21
23F:→ wait0205:還有考學科 稍微看一下書就好 XD 07/31 23:21
24F:→ kingzzz:立正 稍息 轉來轉去 不是從小玩到大...= =a 07/31 23:21
25F:→ wait0205:對啊對啊 XD 07/31 23:22
26F:→ kingzzz:是不是還有起床折棉被阿 07/31 23:22
27F:→ wait0205:嗯..要折角捏線.. 蚊帳也是.. 07/31 23:22
28F:→ kingzzz:那吃飯的東西勒 如何如何? 07/31 23:23
29F:推 kingzzz:如果時間太多...Plants vs Zombies 這超好殺時間的 07/31 23:30
31F:→ mmorpg94:成功嶺的生活別聽小寶瞎扯 當然有一部分是對的..... 08/01 00:25
32F:→ mmorpg94:不過記住一句話 乖一點準沒事!別想些偷雞的事情 沒意義 08/01 00:26
33F:→ wait0205:樓上害我新訓最後一餐坐的超靠近長官們.. = =" 08/01 06:54
34F:→ wait0205:話說..你們三寢的整天都在出公差..覺得很忙是正常的.. 08/01 07:13
35F:→ wait0205:我們二寢的整天都恍神恍神的.. 沒事作 XD" 08/01 0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