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t0205 (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新训 + 专训 + 第一天上班心得
时间Fri Jul 31 22:46:16 2009
新训:
起床 --> 早餐 --> 想睡 --> 午餐 --> 想睡 --> 晚餐 --> 好想睡 --> 就寝
中间请自行放入一些作日光浴和一直散步之类的行程。
专训:
起床 --> 早餐 --> 想睡 --> 午餐 --> 想睡 --> 晚餐 --> 好想睡 --> 就寝
中间请自行放入一些吹冷气吹到发抖和一直散步之类的行程。
这就是成功岭的生活 XDD"
今天下单位之後:
我今天除了帮忙把资料分类放好之外.. (大概花了我半小时........)
其它时间都在看杂志.. (长官叫我自己打发时间.........)
第一天整个就好闲啊.. = =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36.92
1F:→ nick0367:13中好吗? 07/31 22:47
2F:→ wait0205:72t的13中是警大警专的..他们是自治干部没有什麽好不好XD 07/31 22:51
3F:→ wait0205:不过队长们闲置了一个月可能会发泄在你们身上就是了 XDD 07/31 22:51
4F:→ nick0367: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31 22:56
5F:→ kingzzz:有什麽特别要注意的吗? 07/31 23:13
6F:推 kingzzz:我还不知道我在哪一中队.... 07/31 23:13
7F:推 kobe6913:好凉XD 07/31 23:16
8F:→ nick0367:不会是1 13 14 就对了XD 07/31 23:16
9F:→ wait0205:我都没在注意的啊 XD 放空就对了 XDD 07/31 23:17
10F:→ kingzzz:你怎麽知道阿 尼克兄 所以我们一定不会在同中队罗.. 07/31 23:17
11F:→ nick0367:家因申请的要不凉很难吧 07/31 23:17
12F:→ wait0205:重点在新训也很凉啊!! 中队是很重要的 XD 07/31 23:18
13F:→ nick0367:说明会就有公布了 我跟牛奶的同事同一中队 07/31 23:18
14F:→ wait0205:如果进去一两天後不习惯的话.. 你们就装死吧 XD 07/31 23:19
15F:→ nick0367:但我不知道它是谁XDDD 07/31 23:19
16F:→ kingzzz:新训有练什麽体能之类的吗 还有新训成绩是考什麽阿 07/31 23:19
17F:→ nick0367:装死不会黑掉吗!? 07/31 23:19
18F:→ wait0205:整天跑医务所 + 转诊 07/31 23:19
19F:→ wait0205:就有点小感冒就去看啊! 07/31 23:19
20F:→ wait0205:我们队上有人整天在转诊的 XD 都没看到他这样 XD 07/31 23:20
21F:→ nick0367:3000呀 07/31 23:20
22F:→ wait0205:跑3000,20分钟跑完 然後考立正、稍息、转来转去 07/31 23:21
23F:→ wait0205:还有考学科 稍微看一下书就好 XD 07/31 23:21
24F:→ kingzzz:立正 稍息 转来转去 不是从小玩到大...= =a 07/31 23:21
25F:→ wait0205:对啊对啊 XD 07/31 23:22
26F:→ kingzzz:是不是还有起床折棉被阿 07/31 23:22
27F:→ wait0205:嗯..要折角捏线.. 蚊帐也是.. 07/31 23:22
28F:→ kingzzz:那吃饭的东西勒 如何如何? 07/31 23:23
29F:推 kingzzz:如果时间太多...Plants vs Zombies 这超好杀时间的 07/31 23:30
31F:→ mmorpg94:成功岭的生活别听小宝瞎扯 当然有一部分是对的..... 08/01 00:25
32F:→ mmorpg94:不过记住一句话 乖一点准没事!别想些偷鸡的事情 没意义 08/01 00:26
33F:→ wait0205:楼上害我新训最後一餐坐的超靠近长官们.. = =" 08/01 06:54
34F:→ wait0205:话说..你们三寝的整天都在出公差..觉得很忙是正常的.. 08/01 07:13
35F:→ wait0205:我们二寝的整天都恍神恍神的.. 没事作 XD" 08/01 0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