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gkanakojdd (kanako)》之銘言: : 因為電腦太舊想要換新的 : 看過很多人說自己組比較好 : 我去查過相關的文章 : 但是我這個電腦白痴完全看不懂= = : 所以想請有經驗的人能幫我開個清單嗎 : 我想螢幕、喇吧、印表機就不用換新的了 : 需求是能跑魔獸和模擬市民三都很順 不會lag : 其他沒什麼要求了= = : 這樣大概要多少錢呀? 以下為《模擬市民 3》配備要求: 基本:   *桌上型電腦、XP Service Pack 2 作業系統:    中央處理器:Pentium 4 2.0GHz / Athlon XP 2000+    記憶體:1GB    顯示卡:GeForce FX 5900 / Radeon 9500    顯示記憶體:128MB    硬碟空間:6.5G 建議:   *桌上型電腦、Vista Service Pack 1 作業系統:    中央處理器:Pentium 4 2.4GHz / Athlon XP 2400+    記憶體:1.5GB    顯示卡:GeForce FX 5900 / Radeon 9500    顯示記憶體:128MB    硬碟空間:6.5G 基本:   *筆記型電腦、XP Sevice Pack 2 作業系統:    中央處理器:Pentium 4 2.0GHz / Athlon XP 2000+    記憶體:1.5GB    顯示卡:GeForce Go 6200 / Radeon Mobile 9600    顯示記憶體:128MB    硬碟空間:6.5G 建議:   *筆記型電腦、Vista Service Pack 1 作業系統:    中央處理器:Pentium 4 2.4GHz / Athlon XP 2400+    記憶體:2GB    顯示卡:GeForce Go 6200 / Radeon Mobile 9600    顯示記憶體:128MB    硬碟空間:6.5G -- (⊙ˍ⊙)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20.17
1F:→ abe94249091:感覺3年前電腦就可以跑很順... 07/22 12:29
2F:→ gkanakojdd:對厚 我應該把遊戲的需求po上來的,謝謝^^請問是直接 07/22 13:28
3F:→ gkanakojdd:拿這些資料給店家就好了嗎? 07/22 13:28
4F:→ kobe6913:基本上以上的配備應該都停產了吧XDDDDDD 07/22 16:04
5F:→ kobe6913:我四年前組的 P4 3.0 6600 512X2 150G 07/22 16:05
6F:→ kobe6913:回小鳥 你現在去全部挑最便宜的也能跑很順吧XD 記得殺價 07/22 16:05
7F:→ kobe6913:不然你怕的話 我們班有人在光華打工的樣子@@ 07/22 16:06
8F:→ k101122:我手邊這台server就是剛好符合上面"基本"配備 07/22 17:59
9F:→ k101122:不過顯卡就不行了,內建64m 不夠力 07/22 18:00
10F:→ k101122:阿阿阿~記憶體也只有256m 價位:800NTD 07/22 18:01
11F:→ k101122:換句話說,跑市民的電腦大概要1200NTD(中古),魔獸的話... 07/22 18:02
12F:→ k101122:我跟魔獸不太熟= = 07/22 18:02
13F:→ kobe6913:如果小鳥不CARE二手 換個二手顯卡 然後加兩條RAM就是一條 07/22 18:14
14F:→ kobe6913:活龍了XD 07/22 18:14
15F:推 abe94249091:我天天都在光華旁邊XDD 隨時待命阿~~~ 07/22 21:21
16F:推 tentenlee:WOW需求比較高吧........ 07/22 21:32
17F:→ k101122:天天 在光華旁邊??? 07/22 22:08
18F:→ k101122:沒事 眼殘 XDDDD 07/22 22:09
19F:→ gkanakojdd:兩條ram是什呢= =我這樣是不是要直接抱主機去呀?可是 07/23 10:29
20F:→ gkanakojdd:直接抱去會不會很蠢? 07/23 10:29
21F:推 kobe6913:如果知道規格的話就不用抱主機去阿 07/23 11:32
22F:→ kobe6913:抱去也不會很蠢啦XD 有些人電腦有問題都直接抱給人家修XD 07/23 11:33
23F:→ bibo7572:貝兒教小鳥安裝主機明細程式好了 07/23 11:59
24F:推 kobe6913:印象中好像不用安裝東西就能叫出來了? 07/23 12:00
25F:→ bibo7572:系統裡面可以看 07/23 12:01
26F:→ nick0367: 有些人電腦有問題都直接叫人來家修XD 07/23 12:03
27F:→ u9555kimo:everest是好物.. 07/23 12:17
28F:→ k101122:樓上經驗很老道XD 07/23 12:40
29F:→ kobe6913:似乎不是從系統的樣子 我也忘記怎麼弄 用過一次= =" 07/23 12:49
30F:→ kobe6913:好像是我的不知道螢幕還是主機板的程式有內建這功能 07/23 12:49
31F:→ k101122:應該是bios吧= = 07/23 15:34
32F:→ pig702pig:魔獸隨便都能跑隨便都能玩啦XD 07/25 22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