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gkanakojdd (kanako)》之铭言: : 因为电脑太旧想要换新的 : 看过很多人说自己组比较好 : 我去查过相关的文章 : 但是我这个电脑白痴完全看不懂= = : 所以想请有经验的人能帮我开个清单吗 : 我想萤幕、喇吧、印表机就不用换新的了 : 需求是能跑魔兽和模拟市民三都很顺 不会lag : 其他没什麽要求了= = : 这样大概要多少钱呀? 以下为《模拟市民 3》配备要求: 基本:   *桌上型电脑、XP Service Pack 2 作业系统:    中央处理器:Pentium 4 2.0GHz / Athlon XP 2000+    记忆体:1GB    显示卡:GeForce FX 5900 / Radeon 9500    显示记忆体:128MB    硬碟空间:6.5G 建议:   *桌上型电脑、Vista Service Pack 1 作业系统:    中央处理器:Pentium 4 2.4GHz / Athlon XP 2400+    记忆体:1.5GB    显示卡:GeForce FX 5900 / Radeon 9500    显示记忆体:128MB    硬碟空间:6.5G 基本:   *笔记型电脑、XP Sevice Pack 2 作业系统:    中央处理器:Pentium 4 2.0GHz / Athlon XP 2000+    记忆体:1.5GB    显示卡:GeForce Go 6200 / Radeon Mobile 9600    显示记忆体:128MB    硬碟空间:6.5G 建议:   *笔记型电脑、Vista Service Pack 1 作业系统:    中央处理器:Pentium 4 2.4GHz / Athlon XP 2400+    记忆体:2GB    显示卡:GeForce Go 6200 / Radeon Mobile 9600    显示记忆体:128MB    硬碟空间:6.5G -- (⊙ˍ⊙)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20.17
1F:→ abe94249091:感觉3年前电脑就可以跑很顺... 07/22 12:29
2F:→ gkanakojdd:对厚 我应该把游戏的需求po上来的,谢谢^^请问是直接 07/22 13:28
3F:→ gkanakojdd:拿这些资料给店家就好了吗? 07/22 13:28
4F:→ kobe6913:基本上以上的配备应该都停产了吧XDDDDDD 07/22 16:04
5F:→ kobe6913:我四年前组的 P4 3.0 6600 512X2 150G 07/22 16:05
6F:→ kobe6913:回小鸟 你现在去全部挑最便宜的也能跑很顺吧XD 记得杀价 07/22 16:05
7F:→ kobe6913:不然你怕的话 我们班有人在光华打工的样子@@ 07/22 16:06
8F:→ k101122:我手边这台server就是刚好符合上面"基本"配备 07/22 17:59
9F:→ k101122:不过显卡就不行了,内建64m 不够力 07/22 18:00
10F:→ k101122:阿阿阿~记忆体也只有256m 价位:800NTD 07/22 18:01
11F:→ k101122:换句话说,跑市民的电脑大概要1200NTD(中古),魔兽的话... 07/22 18:02
12F:→ k101122:我跟魔兽不太熟= = 07/22 18:02
13F:→ kobe6913:如果小鸟不CARE二手 换个二手显卡 然後加两条RAM就是一条 07/22 18:14
14F:→ kobe6913:活龙了XD 07/22 18:14
15F:推 abe94249091:我天天都在光华旁边XDD 随时待命阿~~~ 07/22 21:21
16F:推 tentenlee:WOW需求比较高吧........ 07/22 21:32
17F:→ k101122:天天 在光华旁边??? 07/22 22:08
18F:→ k101122:没事 眼残 XDDDD 07/22 22:09
19F:→ gkanakojdd:两条ram是什呢= =我这样是不是要直接抱主机去呀?可是 07/23 10:29
20F:→ gkanakojdd:直接抱去会不会很蠢? 07/23 10:29
21F:推 kobe6913:如果知道规格的话就不用抱主机去阿 07/23 11:32
22F:→ kobe6913:抱去也不会很蠢啦XD 有些人电脑有问题都直接抱给人家修XD 07/23 11:33
23F:→ bibo7572:贝儿教小鸟安装主机明细程式好了 07/23 11:59
24F:推 kobe6913:印象中好像不用安装东西就能叫出来了? 07/23 12:00
25F:→ bibo7572:系统里面可以看 07/23 12:01
26F:→ nick0367: 有些人电脑有问题都直接叫人来家修XD 07/23 12:03
27F:→ u9555kimo:everest是好物.. 07/23 12:17
28F:→ k101122:楼上经验很老道XD 07/23 12:40
29F:→ kobe6913:似乎不是从系统的样子 我也忘记怎麽弄 用过一次= =" 07/23 12:49
30F:→ kobe6913:好像是我的不知道萤幕还是主机板的程式有内建这功能 07/23 12:49
31F:→ k101122:应该是bios吧= = 07/23 15:34
32F:→ pig702pig:魔兽随便都能跑随便都能玩啦XD 07/25 22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