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101122 (星夜)
看板PCCU-CS
标题Re: [废文] 请问能推荐我电脑吗
时间Wed Jul 22 11:34:29 2009
※ 引述《gkanakojdd (kanako)》之铭言:
: 因为电脑太旧想要换新的
: 看过很多人说自己组比较好
: 我去查过相关的文章
: 但是我这个电脑白痴完全看不懂= =
: 所以想请有经验的人能帮我开个清单吗
: 我想萤幕、喇吧、印表机就不用换新的了
: 需求是能跑魔兽和模拟市民三都很顺 不会lag
: 其他没什麽要求了= =
: 这样大概要多少钱呀?
以下为《模拟市民 3》配备要求:
基本:
*桌上型电脑、XP Service Pack 2 作业系统:
中央处理器:Pentium 4 2.0GHz / Athlon XP 2000+
记忆体:1GB
显示卡:GeForce FX 5900 / Radeon 9500
显示记忆体:128MB
硬碟空间:6.5G
建议:
*桌上型电脑、Vista Service Pack 1 作业系统:
中央处理器:Pentium 4 2.4GHz / Athlon XP 2400+
记忆体:1.5GB
显示卡:GeForce FX 5900 / Radeon 9500
显示记忆体:128MB
硬碟空间:6.5G
基本:
*笔记型电脑、XP Sevice Pack 2 作业系统:
中央处理器:Pentium 4 2.0GHz / Athlon XP 2000+
记忆体:1.5GB
显示卡:GeForce Go 6200 / Radeon Mobile 9600
显示记忆体:128MB
硬碟空间:6.5G
建议:
*笔记型电脑、Vista Service Pack 1 作业系统:
中央处理器:Pentium 4 2.4GHz / Athlon XP 2400+
记忆体:2GB
显示卡:GeForce Go 6200 / Radeon Mobile 9600
显示记忆体:128MB
硬碟空间:6.5G
--
(⊙ˍ⊙)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20.17
1F:→ abe94249091:感觉3年前电脑就可以跑很顺... 07/22 12:29
2F:→ gkanakojdd:对厚 我应该把游戏的需求po上来的,谢谢^^请问是直接 07/22 13:28
3F:→ gkanakojdd:拿这些资料给店家就好了吗? 07/22 13:28
4F:→ kobe6913:基本上以上的配备应该都停产了吧XDDDDDD 07/22 16:04
5F:→ kobe6913:我四年前组的 P4 3.0 6600 512X2 150G 07/22 16:05
6F:→ kobe6913:回小鸟 你现在去全部挑最便宜的也能跑很顺吧XD 记得杀价 07/22 16:05
7F:→ kobe6913:不然你怕的话 我们班有人在光华打工的样子@@ 07/22 16:06
8F:→ k101122:我手边这台server就是刚好符合上面"基本"配备 07/22 17:59
9F:→ k101122:不过显卡就不行了,内建64m 不够力 07/22 18:00
10F:→ k101122:阿阿阿~记忆体也只有256m 价位:800NTD 07/22 18:01
11F:→ k101122:换句话说,跑市民的电脑大概要1200NTD(中古),魔兽的话... 07/22 18:02
12F:→ k101122:我跟魔兽不太熟= = 07/22 18:02
13F:→ kobe6913:如果小鸟不CARE二手 换个二手显卡 然後加两条RAM就是一条 07/22 18:14
14F:→ kobe6913:活龙了XD 07/22 18:14
15F:推 abe94249091:我天天都在光华旁边XDD 随时待命阿~~~ 07/22 21:21
16F:推 tentenlee:WOW需求比较高吧........ 07/22 21:32
17F:→ k101122:天天 在光华旁边??? 07/22 22:08
18F:→ k101122:没事 眼残 XDDDD 07/22 22:09
19F:→ gkanakojdd:两条ram是什呢= =我这样是不是要直接抱主机去呀?可是 07/23 10:29
20F:→ gkanakojdd:直接抱去会不会很蠢? 07/23 10:29
21F:推 kobe6913:如果知道规格的话就不用抱主机去阿 07/23 11:32
22F:→ kobe6913:抱去也不会很蠢啦XD 有些人电脑有问题都直接抱给人家修XD 07/23 11:33
23F:→ bibo7572:贝儿教小鸟安装主机明细程式好了 07/23 11:59
24F:推 kobe6913:印象中好像不用安装东西就能叫出来了? 07/23 12:00
25F:→ bibo7572:系统里面可以看 07/23 12:01
26F:→ nick0367: 有些人电脑有问题都直接叫人来家修XD 07/23 12:03
27F:→ u9555kimo:everest是好物.. 07/23 12:17
28F:→ k101122:楼上经验很老道XD 07/23 12:40
29F:→ kobe6913:似乎不是从系统的样子 我也忘记怎麽弄 用过一次= =" 07/23 12:49
30F:→ kobe6913:好像是我的不知道萤幕还是主机板的程式有内建这功能 07/23 12:49
31F:→ k101122:应该是bios吧= = 07/23 15:34
32F:→ pig702pig:魔兽随便都能跑随便都能玩啦XD 07/25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