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因為電腦太舊想要換新的 看過很多人說自己組比較好 我去查過相關的文章 但是我這個電腦白痴完全看不懂= = 所以想請有經驗的人能幫我開個清單嗎 我想螢幕、喇吧、印表機就不用換新的了 需求是能跑魔獸和模擬市民三都很順 不會lag 其他沒什麼要求了= = 這樣大概要多少錢呀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4.209
1F:→ u9555kimo:4000 07/22 11:02
2F:→ u9555kimo:嗯...我這台這兩個都跑得還算順...2500... 07/22 11:12
3F:推 k101122:小弟目前在回收中古電腦當伺服器,有需要的話請留信 07/22 11:29
4F:→ k101122:站內信或mailto:[email protected]兩者都OK 07/22 11:30
5F:推 abe94249091:樓上XDDDD 07/22 12:28
6F:推 bibo7572:魔獸是世界還是爭霸?! 07/22 13:26
7F:→ gkanakojdd:是魔獸世界。所以主機這些只要4000? 07/22 13:29
8F:推 bibo7572:這要請一樓神人解答了 不過升級應該比組新電腦便宜吧 07/22 14:29
9F:→ gkanakojdd:我本來是只想要買顯卡,可是朋友說電腦不一定能換新顯 07/22 14:52
10F:→ gkanakojdd:卡,我那台電腦大概五六年了,好像有很多零件都找不到 07/22 14:53
11F:→ gkanakojdd:,才想說換新的。但是也不一定能換,還是要問我姊 嗚 07/22 14:53
12F:→ kobe6913:齁 BIBO你也真是的 我昨天才跟你說小鳥玩魔獸世界阿XD 07/22 16:01
13F:→ kobe6913:升級也要看買不買的到舊的規格阿XD 07/22 16:02
14F:→ u9555kimo:我這台還可以跑得動...一個月前2500入手... 07/23 02:16
15F:→ u9555kimo:你看你主機板是怎樣的阿AGP還是PCIE其實2手還有很多 07/23 02:18
16F:推 kobe6913:問題是他電腦不只玩遊戲有問題阿 = =" 07/23 02:20
17F:→ u9555kimo:換個顯卡頂多500~1000就夠你用的了..... 07/23 02:21
18F:→ u9555kimo:是喔...還有哪裡有問題@@? 07/23 02:21
19F:推 tentenlee:你隨便挑一個去你家看吧 不然這樣也不知道要換甚麼東西. 07/23 02:22
20F:推 kobe6913:詳見透可版那一篇@@ 07/23 02:22
21F:→ u9555kimo:USB有問題...大部分都只是久了沒用接觸不良... 07/23 02:23
22F:→ u9555kimo:就多抽插個幾次吧>///< 或是換主機後面的USB孔試試 07/23 02:24
23F:→ u9555kimo:如果只有前面抽插幾次還是不行...那就是裡面主機板 07/23 02:24
24F:→ u9555kimo:接前置的線掉了還是怎樣... 07/23 02:24
25F:推 kobe6913:我好像都叫他試過了 連USB掃毒也用過了 07/23 02:25
26F:→ u9555kimo:話說我這台入手的時候..對方還沒接前置USB跟音源跟MIC 07/23 02:25
27F:→ u9555kimo:後來我還自己去找來接~"~ 07/23 02:26
28F:→ u9555kimo:那就派貝兒去他家看一下吧XD 07/23 02:27
29F:推 kobe6913:隊長會生氣 XDDDDD 07/23 02:28
30F:→ u9555kimo:我是覺得..如果沒有要幹嘛的話..裝顯卡就好.. 07/23 02:28
31F:→ u9555kimo:等之後真的有需要幹嘛或是閒錢太多在整個換新... 07/23 02:29
32F:→ kobe6913:改天我又被人家當什麼表哥表弟的 (?) 07/23 02:29
33F:→ u9555kimo:又不是像我學生..錢太多..用GTX285還說他想換~"~ 07/23 02:29
34F:→ u9555kimo:你確定不是表姊妹?! 07/23 02:29
35F:→ kobe6913:真的嗎= =" 裝了P4 3.0 沒幹嘛我也想換新的 快熱死 囧 07/23 02:30
36F:→ kobe6913:不過一用也用了四年了 螢幕也炸了 POWER也快掰了 07/23 02:30
37F:→ u9555kimo:所以你是屬於閒錢太多阿XD 07/23 02:31
38F:→ kobe6913:我是屬於沒有錢的 囧 等研究所明朗再說吧 到時候如果要去 07/23 02:31
39F:→ kobe6913:外縣市念的話 組新電腦剛好 07/23 02:31
40F:→ u9555kimo:你說中興嗎XD 07/23 02:32
41F:→ kobe6913:MIT 07/23 02:32
42F:→ u9555kimo:話說牛奶剛剛一直叫我去線上參拜抽籤...我整個不敢按 07/23 02:34
43F:推 kobe6913:人帥真好 07/23 02:48
44F:→ u9555kimo:我怕我抽到下下籤之類的...那我還要約學生嗎..囧 07/23 02:51
45F:→ gkanakojdd:我也不清楚耶!好像是沒辦法買相同規格的樣@@ 07/23 10:28
46F:推 tentenlee:怎麼可能買不到同規格 也就2種規格 除非你是10幾年前的 07/23 11:55
47F:→ tentenlee:還是用PCI的插槽 不然現在市面上都買的到 07/23 11:55
48F:→ bibo7572:人帥真好 07/23 12:00
49F:→ u9555kimo:天天你還不懂嗎? 他朋友就賣電腦的阿~你擋到人家財路了 07/23 12:17
50F:→ u9555kimo:XDDDDDDDDD 07/23 12:17
51F:→ k101122:悶~伺服器power炸掉連我的mb南橋一起燒裂... 07/23 12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