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因为电脑太旧想要换新的 看过很多人说自己组比较好 我去查过相关的文章 但是我这个电脑白痴完全看不懂= = 所以想请有经验的人能帮我开个清单吗 我想萤幕、喇吧、印表机就不用换新的了 需求是能跑魔兽和模拟市民三都很顺 不会lag 其他没什麽要求了= = 这样大概要多少钱呀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4.209
1F:→ u9555kimo:4000 07/22 11:02
2F:→ u9555kimo:嗯...我这台这两个都跑得还算顺...2500... 07/22 11:12
3F:推 k101122:小弟目前在回收中古电脑当伺服器,有需要的话请留信 07/22 11:29
4F:→ k101122:站内信或mailto:[email protected]两者都OK 07/22 11:30
5F:推 abe94249091:楼上XDDDD 07/22 12:28
6F:推 bibo7572:魔兽是世界还是争霸?! 07/22 13:26
7F:→ gkanakojdd:是魔兽世界。所以主机这些只要4000? 07/22 13:29
8F:推 bibo7572:这要请一楼神人解答了 不过升级应该比组新电脑便宜吧 07/22 14:29
9F:→ gkanakojdd:我本来是只想要买显卡,可是朋友说电脑不一定能换新显 07/22 14:52
10F:→ gkanakojdd:卡,我那台电脑大概五六年了,好像有很多零件都找不到 07/22 14:53
11F:→ gkanakojdd:,才想说换新的。但是也不一定能换,还是要问我姊 呜 07/22 14:53
12F:→ kobe6913:齁 BIBO你也真是的 我昨天才跟你说小鸟玩魔兽世界阿XD 07/22 16:01
13F:→ kobe6913:升级也要看买不买的到旧的规格阿XD 07/22 16:02
14F:→ u9555kimo:我这台还可以跑得动...一个月前2500入手... 07/23 02:16
15F:→ u9555kimo:你看你主机板是怎样的阿AGP还是PCIE其实2手还有很多 07/23 02:18
16F:推 kobe6913:问题是他电脑不只玩游戏有问题阿 = =" 07/23 02:20
17F:→ u9555kimo:换个显卡顶多500~1000就够你用的了..... 07/23 02:21
18F:→ u9555kimo:是喔...还有哪里有问题@@? 07/23 02:21
19F:推 tentenlee:你随便挑一个去你家看吧 不然这样也不知道要换甚麽东西. 07/23 02:22
20F:推 kobe6913:详见透可版那一篇@@ 07/23 02:22
21F:→ u9555kimo:USB有问题...大部分都只是久了没用接触不良... 07/23 02:23
22F:→ u9555kimo:就多抽插个几次吧>///< 或是换主机後面的USB孔试试 07/23 02:24
23F:→ u9555kimo:如果只有前面抽插几次还是不行...那就是里面主机板 07/23 02:24
24F:→ u9555kimo:接前置的线掉了还是怎样... 07/23 02:24
25F:推 kobe6913:我好像都叫他试过了 连USB扫毒也用过了 07/23 02:25
26F:→ u9555kimo:话说我这台入手的时候..对方还没接前置USB跟音源跟MIC 07/23 02:25
27F:→ u9555kimo:後来我还自己去找来接~"~ 07/23 02:26
28F:→ u9555kimo:那就派贝儿去他家看一下吧XD 07/23 02:27
29F:推 kobe6913:队长会生气 XDDDDD 07/23 02:28
30F:→ u9555kimo:我是觉得..如果没有要干嘛的话..装显卡就好.. 07/23 02:28
31F:→ u9555kimo:等之後真的有需要干嘛或是闲钱太多在整个换新... 07/23 02:29
32F:→ kobe6913:改天我又被人家当什麽表哥表弟的 (?) 07/23 02:29
33F:→ u9555kimo:又不是像我学生..钱太多..用GTX285还说他想换~"~ 07/23 02:29
34F:→ u9555kimo:你确定不是表姊妹?! 07/23 02:29
35F:→ kobe6913:真的吗= =" 装了P4 3.0 没干嘛我也想换新的 快热死 囧 07/23 02:30
36F:→ kobe6913:不过一用也用了四年了 萤幕也炸了 POWER也快掰了 07/23 02:30
37F:→ u9555kimo:所以你是属於闲钱太多阿XD 07/23 02:31
38F:→ kobe6913:我是属於没有钱的 囧 等研究所明朗再说吧 到时候如果要去 07/23 02:31
39F:→ kobe6913:外县市念的话 组新电脑刚好 07/23 02:31
40F:→ u9555kimo:你说中兴吗XD 07/23 02:32
41F:→ kobe6913:MIT 07/23 02:32
42F:→ u9555kimo:话说牛奶刚刚一直叫我去线上参拜抽签...我整个不敢按 07/23 02:34
43F:推 kobe6913:人帅真好 07/23 02:48
44F:→ u9555kimo:我怕我抽到下下签之类的...那我还要约学生吗..囧 07/23 02:51
45F:→ gkanakojdd:我也不清楚耶!好像是没办法买相同规格的样@@ 07/23 10:28
46F:推 tentenlee:怎麽可能买不到同规格 也就2种规格 除非你是10几年前的 07/23 11:55
47F:→ tentenlee:还是用PCI的插槽 不然现在市面上都买的到 07/23 11:55
48F:→ bibo7572:人帅真好 07/23 12:00
49F:→ u9555kimo:天天你还不懂吗? 他朋友就卖电脑的阿~你挡到人家财路了 07/23 12:17
50F:→ u9555kimo:XDDDDDDDDD 07/23 12:17
51F:→ k101122:闷~伺服器power炸掉连我的mb南桥一起烧裂... 07/23 12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