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950171 (喬恩.何時歸團?)
看板PCCU-CS
標題Re: [其它] 統計一下
時間Mon Jul 13 16:35:10 2009
7/25~8/9號 肯定不行,
其他時間看狀況XD
P.s 我今天才看到信的
※ 引述《kobe6913 (DIVA)》之銘言:
: 是時候要來弄個聚餐了
: 因為有人一直在念很無聊XD
: 看到這篇文章回應一下
: 哪些時間比較方便的
: 在工作或在研究所的大概給個日期
: 很閒的應該都OK吧!?
: 對於餐廳有建議的也提出來討論一下
: 感恩啦!
--
計
畫 永
| 遠
趕
不 變
上 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4.182
1F:推 kobe6913:>////< 07/13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