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950171 (乔恩.何时归团?)
看板PCCU-CS
标题Re: [其它] 统计一下
时间Mon Jul 13 16:35:10 2009
7/25~8/9号 肯定不行,
其他时间看状况XD
P.s 我今天才看到信的
※ 引述《kobe6913 (DIVA)》之铭言:
: 是时候要来弄个聚餐了
: 因为有人一直在念很无聊XD
: 看到这篇文章回应一下
: 哪些时间比较方便的
: 在工作或在研究所的大概给个日期
: 很闲的应该都OK吧!?
: 对於餐厅有建议的也提出来讨论一下
: 感恩啦!
--
计
画 永
| 远
赶
不 变
上 化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4.182
1F:推 kobe6913:>////< 07/13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