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mpyen (哈比兔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好熱的天氣
時間Mon Jul 13 15:55:26 2009
台中 好熱阿
x的 過幾天要來裝冷氣~~
學長公司實習ING~~
話說剛騎車 騎一騎 "啵"的一聲
時速表 不會動了= =
換一條線 200摳 有這麼貴嗎= =
噗 聽說我沒有自介過>"<
大家近來可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01.111
1F:→ u9555kimo:來自東海的朋友? 07/13 16:02
2F:推 tentenlee:老胡吧~ 時數那條要斷不容易 說不定只是掉了... 07/13 16:09
3F:→ camel0083:我前天也換了那條線 一樣200大洋 ><" 07/13 16:16
4F:推 k101122:淡水這邊更熱,X的,不開冷氣室內溫度34度..我都快成乾了 07/13 16:41
5F:→ kobe6913:我房間也好熱 Orz 07/13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