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mpyen (哈比兔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好热的天气
时间Mon Jul 13 15:55:26 2009
台中 好热阿
x的 过几天要来装冷气~~
学长公司实习ING~~
话说刚骑车 骑一骑 "啵"的一声
时速表 不会动了= =
换一条线 200抠 有这麽贵吗= =
噗 听说我没有自介过>"<
大家近来可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01.111
1F:→ u9555kimo:来自东海的朋友? 07/13 16:02
2F:推 tentenlee:老胡吧~ 时数那条要断不容易 说不定只是掉了... 07/13 16:09
3F:→ camel0083:我前天也换了那条线 一样200大洋 ><" 07/13 16:16
4F:推 k101122:淡水这边更热,X的,不开冷气室内温度34度..我都快成乾了 07/13 16:41
5F:→ kobe6913:我房间也好热 Orz 07/13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