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其它] 統計一下
時間Thu Jul 9 17:35:13 2009
是時候要來弄個聚餐了
因為有人一直在念很無聊XD
看到這篇文章回應一下
哪些時間比較方便的
在工作或在研究所的大概給個日期
很閒的應該都OK吧!?
對於餐廳有建議的也提出來討論一下
感恩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5.56
1F:→ nick0367:時間:7/11 地點:福隆 店家:3隻100的烤魷魚 這樣可以嗎?XD 07/09 17:53
2F:推 on1ybear:XDDDDD 07/09 17:54
3F:→ on1ybear:所以妮妮禮拜六要衝福隆? 07/09 17:54
4F:→ u9555kimo:星期六日(X) 即日起到7/19(X) 星期一三五盡量不要 07/09 22:49
5F:→ u9555kimo:我這樣有很難搞嗎XD 07/09 22:49
6F:→ michael128:品課你直接說你可以的會不會比較快XD 07/09 22:51
7F:→ onlyfox:五六日一(X) 二三四吃中午為佳~晚上也可以~ 07/10 00:23
8F:推 OrangeF:我很鹹... 07/10 01:09
9F:→ u9555kimo:舔~~~ 真的很鹹.... 07/10 01:11
10F:→ nick0367:打工如果有上14~26都不行!! 沒上的話應該都很閒 07/10 01:19
11F:→ kobe6913:所以剩30 XDDDD 07/10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