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其它] 统计一下
时间Thu Jul 9 17:35:13 2009
是时候要来弄个聚餐了
因为有人一直在念很无聊XD
看到这篇文章回应一下
哪些时间比较方便的
在工作或在研究所的大概给个日期
很闲的应该都OK吧!?
对於餐厅有建议的也提出来讨论一下
感恩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5.56
1F:→ nick0367:时间:7/11 地点:福隆 店家:3只100的烤鱿鱼 这样可以吗?XD 07/09 17:53
2F:推 on1ybear:XDDDDD 07/09 17:54
3F:→ on1ybear:所以妮妮礼拜六要冲福隆? 07/09 17:54
4F:→ u9555kimo:星期六日(X) 即日起到7/19(X) 星期一三五尽量不要 07/09 22:49
5F:→ u9555kimo:我这样有很难搞吗XD 07/09 22:49
6F:→ michael128:品课你直接说你可以的会不会比较快XD 07/09 22:51
7F:→ onlyfox:五六日一(X) 二三四吃中午为佳~晚上也可以~ 07/10 00:23
8F:推 OrangeF:我很咸... 07/10 01:09
9F:→ u9555kimo:舔~~~ 真的很咸.... 07/10 01:11
10F:→ nick0367:打工如果有上14~26都不行!! 没上的话应该都很闲 07/10 01:19
11F:→ kobe6913:所以剩30 XDDDD 07/10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