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前幾天看電視上介紹到肥前屋的鰻魚飯 感覺好像還蠻好吃的 然後food版也有不少人推 http://alex6609.pixnet.net/blog/post/25306194 http://blog.xuite.net/big_elephant/blog/24743410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nnyRamirez/21659648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eak/20566520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amgoman/13030210 ↑↑↑ 以上連結慎點XD ↑↑↑ 所以有人想去吃嗎? -- 看到正妹 又不一定 就算上前要電話 就算要到電話了 就算是真的 就算接了Q幹!! 敢上前 ㊣妹 又不 ㊣妹 又不一定是真的 正妹又 正妹又 S那我去 跟她要 ◥◥ 一定 ◥◥ 抽樣問卷調查 不一定會接 不一定肯W跟她要 電話 ● ● 要得到 ● ● 性別:女 嘟~~~ 出來 E電話來 問卷調. 電話:3939889 > 妳好~我.E幹嘛! !!! ( 小姐!(( 您覺得薪水22K 沒空~~T(翻桌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8.136
1F:→ u9555kimo:走阿! 07/07 00:50
2F:推 onlyfox:聽說是...沒有很精緻的日本料理 07/07 00:50
3F:推 shin696:有沒有鰻魚飯吃到飽~? 07/07 00:54
4F:→ nick0367:對呀~看起來就不是走精緻風,而且精緻的份量696一定不夠吃 07/07 00:57
5F:→ u9555kimo:除了吃到飽...很難找到696夠吃的... 07/07 00:58
6F:→ nick0367:看電視上整個超誘人的!! 尤其鰻魚的醬汁 >///< (我餓了XD 07/07 00:59
7F:→ nick0367:696你自己帶飯去 然後加他們的醬汁應該就可以很飽了吧XD 07/07 01:01
8F:→ bibo7572:吃過了 當作是鰻魚飯版吉野家吧 07/07 01:03
9F:→ nick0367:嗚...所以還好囉!? 07/07 01:04
10F:→ bibo7572:話說我最近有發現一家很強大的= =+ 07/07 01:04
11F:→ bibo7572:為了不讓它因為太多人知道水準降低 07/07 01:04
12F:→ bibo7572:想知道請私底下問我 XD 07/07 01:04
13F:→ nick0367:吃什麼的呀? 07/07 01:05
14F:→ onlyfox:這裡應該還好人不會多吧@@" 07/07 01:06
15F:→ bibo7572:各類烏龍麵 咖哩飯 07/07 01:06
16F:→ bibo7572:還有各式小點 07/07 01:06
17F:→ bibo7572:肥前屋要吃吃還是可以!! 因為還是不差就是了 07/07 01:07
18F:→ bibo7572:只是我記得我去吃的那次拿到便當的時候不是熱的=_=' 07/07 01:08
19F:推 cherrabbit:我知道強大的那一間喔喔喔喔~~~(賊笑) 07/07 01:16
20F:→ nick0367:所以是哪家呀? 先公佈晚一點幫你修推文XDDD 07/07 01:16
21F:→ u9555kimo:放閃的意思? 07/07 01:20
22F:推 bibo7572:詳情請見我相簿 (衝人氣(誤)) 07/07 01:25
23F:→ nick0367:烏龍麵感覺還滿好吃的樣子 07/07 01:37
24F:→ michael128:鰻魚飯還好...比較推玉子燒!!! 07/07 07:13
25F:推 bibo7572:新發現的那間 玉子燒更好吃!!! 07/07 12:11
26F:→ michael128:哪裡!?哪裡!? 0.0 07/07 12:26
27F:→ nick0367:bibo7572:詳情請見我相簿 (衝人氣(誤)) 07/07 12:42
28F:→ michael128:喔~~~~~~ 07/07 13:08
29F:推 bibo7572:今天又去吃了 不推豬排飯! 雖然還是吃的很撐.. 07/07 22:02
30F:→ bibo7572:豬排有點小 是偏瘦的口感 請原諒我愛肥的 (?!) 07/07 22:03
31F:推 cherrabbit:可是雞排好好吃=ˇ= 07/07 23:54
32F:→ nick0367:那炸蝦勒?? 07/08 00:16
33F:推 bibo7572:炸蝦還ok 味道清新 不會有品客蝦的感覺 XD 07/08 00:22
34F:→ onlyfox:什麼是品客蝦.... 07/08 00:25
35F:推 bibo7572:就是那抽出來比什麼還小的那種 囧 07/08 00:58
36F:→ u9555kimo:驚!!是在說我小?! 07/08 01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