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367 (New Divide)
看板PCCU-CS
标题[☺☻]鳗鱼饭...
时间Tue Jul 7 00:48:55 2009
前几天看电视上介绍到肥前屋的鳗鱼饭
感觉好像还蛮好吃的
然後food版也有不少人推
http://alex6609.pixnet.net/blog/post/25306194
http://blog.xuite.net/big_elephant/blog/24743410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nnyRamirez/21659648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eak/20566520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amgoman/13030210
↑↑↑ 以上连结慎点XD ↑↑↑
所以有人想去吃吗?
--
看到正妹 又不一定 就算上前要电话 就算要到电话了 就算是真的 就算接了Q干!!
◣敢上前 ◢㊣妹◣ ◣ 又不 ◢㊣妹◣ 又不一定是真的 正妹又 正妹又 S那我去
◥ 跟她要◢ ◢◥◥ ◥ 一定◢ ◢◥◥ 抽样问卷调查 不一定会接 不一定肯W跟她要
● 电话 ● ● ● ● 要得到● ● ● 性别:女 【● 嘟~~~ 出来 E电话来
◤ ● ~ ◤ ◤问卷调.● ~ ◤ 电话:3939889 >
你好~我.E干嘛!
◣
!!! ( ◢ ◣
◣
小姐!((◢ ◣
您觉得薪水22K ∥
【没空~~T(翻桌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8.136
1F:→ u9555kimo:走阿! 07/07 00:50
2F:推 onlyfox:听说是...没有很精致的日本料理 07/07 00:50
3F:推 shin696:有没有鳗鱼饭吃到饱~? 07/07 00:54
4F:→ nick0367:对呀~看起来就不是走精致风,而且精致的份量696一定不够吃 07/07 00:57
5F:→ u9555kimo:除了吃到饱...很难找到696够吃的... 07/07 00:58
6F:→ nick0367:看电视上整个超诱人的!! 尤其鳗鱼的酱汁 >///< (我饿了XD 07/07 00:59
7F:→ nick0367:696你自己带饭去 然後加他们的酱汁应该就可以很饱了吧XD 07/07 01:01
8F:→ bibo7572:吃过了 当作是鳗鱼饭版吉野家吧 07/07 01:03
9F:→ nick0367:呜...所以还好罗!? 07/07 01:04
10F:→ bibo7572:话说我最近有发现一家很强大的= =+ 07/07 01:04
11F:→ bibo7572:为了不让它因为太多人知道水准降低 07/07 01:04
12F:→ bibo7572:想知道请私底下问我 XD 07/07 01:04
13F:→ nick0367:吃什麽的呀? 07/07 01:05
14F:→ onlyfox:这里应该还好人不会多吧@@" 07/07 01:06
15F:→ bibo7572:各类乌龙面 咖哩饭 07/07 01:06
16F:→ bibo7572:还有各式小点 07/07 01:06
17F:→ bibo7572:肥前屋要吃吃还是可以!! 因为还是不差就是了 07/07 01:07
18F:→ bibo7572:只是我记得我去吃的那次拿到便当的时候不是热的=_=' 07/07 01:08
19F:推 cherrabbit:我知道强大的那一间喔喔喔喔~~~(贼笑) 07/07 01:16
20F:→ nick0367:所以是哪家呀? 先公布晚一点帮你修推文XDDD 07/07 01:16
21F:→ u9555kimo:放闪的意思? 07/07 01:20
22F:推 bibo7572:详情请见我相簿 (冲人气(误)) 07/07 01:25
23F:→ nick0367:乌龙面感觉还满好吃的样子 07/07 01:37
24F:→ michael128:鳗鱼饭还好...比较推玉子烧!!! 07/07 07:13
25F:推 bibo7572:新发现的那间 玉子烧更好吃!!! 07/07 12:11
26F:→ michael128:哪里!?哪里!? 0.0 07/07 12:26
27F:→ nick0367:bibo7572:详情请见我相簿 (冲人气(误)) 07/07 12:42
28F:→ michael128:喔~~~~~~ 07/07 13:08
29F:推 bibo7572:今天又去吃了 不推猪排饭! 虽然还是吃的很撑.. 07/07 22:02
30F:→ bibo7572:猪排有点小 是偏瘦的口感 请原谅我爱肥的 (?!) 07/07 22:03
31F:推 cherrabbit:可是鸡排好好吃=ˇ= 07/07 23:54
32F:→ nick0367:那炸虾勒?? 07/08 00:16
33F:推 bibo7572:炸虾还ok 味道清新 不会有品客虾的感觉 XD 07/08 00:22
34F:→ onlyfox:什麽是品客虾.... 07/08 00:25
35F:推 bibo7572:就是那抽出来比什麽还小的那种 囧 07/08 00:58
36F:→ u9555kimo:惊!!是在说我小?! 07/08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