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前几天看电视上介绍到肥前屋的鳗鱼饭 感觉好像还蛮好吃的 然後food版也有不少人推 http://alex6609.pixnet.net/blog/post/25306194 http://blog.xuite.net/big_elephant/blog/24743410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nnyRamirez/21659648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eak/20566520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amgoman/13030210 ↑↑↑ 以上连结慎点XD ↑↑↑ 所以有人想去吃吗? -- 看到正妹 又不一定 就算上前要电话 就算要到电话了 就算是真的 就算接了Q干!! 敢上前 ㊣妹 又不 ㊣妹 又不一定是真的 正妹又 正妹又 S那我去 跟她要 ◥◥ 一定 ◥◥ 抽样问卷调查 不一定会接 不一定肯W跟她要 电话 ● ● 要得到 ● ● 性别:女 嘟~~~ 出来 E电话来 问卷调. 电话:3939889 > 你好~我.E干嘛! !!! ( 小姐!(( 您觉得薪水22K 没空~~T(翻桌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8.136
1F:→ u9555kimo:走阿! 07/07 00:50
2F:推 onlyfox:听说是...没有很精致的日本料理 07/07 00:50
3F:推 shin696:有没有鳗鱼饭吃到饱~? 07/07 00:54
4F:→ nick0367:对呀~看起来就不是走精致风,而且精致的份量696一定不够吃 07/07 00:57
5F:→ u9555kimo:除了吃到饱...很难找到696够吃的... 07/07 00:58
6F:→ nick0367:看电视上整个超诱人的!! 尤其鳗鱼的酱汁 >///< (我饿了XD 07/07 00:59
7F:→ nick0367:696你自己带饭去 然後加他们的酱汁应该就可以很饱了吧XD 07/07 01:01
8F:→ bibo7572:吃过了 当作是鳗鱼饭版吉野家吧 07/07 01:03
9F:→ nick0367:呜...所以还好罗!? 07/07 01:04
10F:→ bibo7572:话说我最近有发现一家很强大的= =+ 07/07 01:04
11F:→ bibo7572:为了不让它因为太多人知道水准降低 07/07 01:04
12F:→ bibo7572:想知道请私底下问我 XD 07/07 01:04
13F:→ nick0367:吃什麽的呀? 07/07 01:05
14F:→ onlyfox:这里应该还好人不会多吧@@" 07/07 01:06
15F:→ bibo7572:各类乌龙面 咖哩饭 07/07 01:06
16F:→ bibo7572:还有各式小点 07/07 01:06
17F:→ bibo7572:肥前屋要吃吃还是可以!! 因为还是不差就是了 07/07 01:07
18F:→ bibo7572:只是我记得我去吃的那次拿到便当的时候不是热的=_=' 07/07 01:08
19F:推 cherrabbit:我知道强大的那一间喔喔喔喔~~~(贼笑) 07/07 01:16
20F:→ nick0367:所以是哪家呀? 先公布晚一点帮你修推文XDDD 07/07 01:16
21F:→ u9555kimo:放闪的意思? 07/07 01:20
22F:推 bibo7572:详情请见我相簿 (冲人气(误)) 07/07 01:25
23F:→ nick0367:乌龙面感觉还满好吃的样子 07/07 01:37
24F:→ michael128:鳗鱼饭还好...比较推玉子烧!!! 07/07 07:13
25F:推 bibo7572:新发现的那间 玉子烧更好吃!!! 07/07 12:11
26F:→ michael128:哪里!?哪里!? 0.0 07/07 12:26
27F:→ nick0367:bibo7572:详情请见我相簿 (冲人气(误)) 07/07 12:42
28F:→ michael128:喔~~~~~~ 07/07 13:08
29F:推 bibo7572:今天又去吃了 不推猪排饭! 虽然还是吃的很撑.. 07/07 22:02
30F:→ bibo7572:猪排有点小 是偏瘦的口感 请原谅我爱肥的 (?!) 07/07 22:03
31F:推 cherrabbit:可是鸡排好好吃=ˇ= 07/07 23:54
32F:→ nick0367:那炸虾勒?? 07/08 00:16
33F:推 bibo7572:炸虾还ok 味道清新 不会有品客虾的感觉 XD 07/08 00:22
34F:→ onlyfox:什麽是品客虾.... 07/08 00:25
35F:推 bibo7572:就是那抽出来比什麽还小的那种 囧 07/08 00:58
36F:→ u9555kimo:惊!!是在说我小?! 07/08 01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