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↙歸團㊣品客↗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複檢..
時間Mon Jul 6 18:08:37 2009
話說今天一到三總...
因為找不到兵役複檢的窗口在哪
所以就先去問志工...(新手村指導npc?)
然後就到窗口接了起始任務...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找npc的任務= =...
結論是...今天複檢就是一直在三總裡面跑來跑去...
最後任務解完換到一張下星期住宿卷?!
住一晚好像要一張小朋友之類的= =+
嘖嘖~真是麻煩阿~~~
話說我要回家的時候發現民權東路整條馬路全濕的!!
一開始以為只是店家在門口潑水而已......
因為太陽很大萬里無雲...應該不可能下雨...
但是從民權東6段到民權西都是濕的...
是怎樣?! 紅音也沒這麼多阿........
內車道還積水.......
雲是直接掉下來喔........
也太誇張.....
我只不過在城鎮跑個npc之後城鎮外面就瞬間變化這麼大.......
--
謝謝你!! 使一個人感動很容易
我好感動~~ 哈 這哪算得了什麼 使一個人心動卻只能看天意
\●/
●>
因為 我喜歡妳..
▲ <
■ ● ●但..我們還是當好朋友吧^^
∥ ∥
■ ▲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∥ 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44.121
1F:推 kobe6913:下午有下雨!? 整個沒什麼感覺= =" 07/06 18:17
2F:→ u9555kimo:我也沒發現阿......所以我才說他是雲直接掉下來...... 07/06 18:19
3F:→ u9555kimo:也不可能是清道車吧.....哪有這時候清.....' 07/06 18:20
4F:→ u9555kimo:還弄到內車道積水的XD 07/06 18:20
5F:推 kobe6913:有沒有我冷氣一關掉我就快熱死的八卦= = 07/06 18:22
6F:推 shin696:信義區兩點多雨大的跟什麼一樣...剛回來 07/06 18:22
7F:→ u9555kimo:南部? XD 話說來點樂子阿~~難得休假?? 07/06 18:23
8F:推 kobe6913:又熱又睏是哪招 也太不舒服了= = 07/06 18:24
9F:推 shin696:來幫我打掃房子啊~ 07/06 18:25
10F:→ u9555kimo:新流感症狀= =+ 07/06 18:25
11F:→ kobe6913:幹 我一直打哈欠 囧rz 07/06 18:26
12F:→ u9555kimo:不用打掃阿...反正你都要回去了XD 07/06 18:26
13F:→ u9555kimo:那你嘴巴張開不要合起來...這樣只算打一次? 07/06 18:27
14F:→ kobe6913:不行阿 因為我還一直放屁 (?) 07/06 18:27
15F:→ u9555kimo:所以這樣就剛好是一個循環?! 07/06 18:28
16F:→ kobe6913:剛剛在跟高雄妹聊天 他說他現在在中壢上班 有事沒事想來 07/06 18:28
17F:→ kobe6913:台北找我玩 說什麼要我幫她練習對話技巧= =" 07/06 18:28
18F:→ u9555kimo: XX 07/06 18:31
19F:推 shin696: X 07/06 18:31
20F:→ u9555kimo: OO 07/06 18:35
21F:→ nick0367:今天去西門沒下雨 然後還看到很忙再賣票的牛奶 07/06 19:02
22F:推 kobe6913:他現在每天都這麼忙阿 (攤) 07/06 19:45
23F:推 bibo7572:Q:大學生最討厭的是什麼日子? Ans:寒暑假 07/07 01:11
24F:→ u9555kimo:Q:大學生上課過什麼樣的日子? ANS:寒暑假 07/07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