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↙归团㊣品客↗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复检..
时间Mon Jul 6 18:08:37 2009
话说今天一到三总...
因为找不到兵役复检的窗口在哪
所以就先去问志工...(新手村指导npc?)
然後就到窗口接了起始任务...
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找npc的任务= =...
结论是...今天复检就是一直在三总里面跑来跑去...
最後任务解完换到一张下星期住宿卷?!
住一晚好像要一张小朋友之类的= =+
啧啧~真是麻烦阿~~~
话说我要回家的时候发现民权东路整条马路全湿的!!
一开始以为只是店家在门口泼水而已......
因为太阳很大万里无云...应该不可能下雨...
但是从民权东6段到民权西都是湿的...
是怎样?! 红音也没这麽多阿........
内车道还积水.......
云是直接掉下来喔........
也太夸张.....
我只不过在城镇跑个npc之後城镇外面就瞬间变化这麽大.......
--
谢谢你!! 使一个人感动很容易
我好感动~~ 哈 这哪算得了什麽 使一个人心动却只能看天意
\●/
●>
因为 我喜欢你..
▲ <
■ ● ●但..我们还是当好朋友吧^^
∥ ∥
■ ▲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∥ 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44.121
1F:推 kobe6913:下午有下雨!? 整个没什麽感觉= =" 07/06 18:17
2F:→ u9555kimo:我也没发现阿......所以我才说他是云直接掉下来...... 07/06 18:19
3F:→ u9555kimo:也不可能是清道车吧.....哪有这时候清.....' 07/06 18:20
4F:→ u9555kimo:还弄到内车道积水的XD 07/06 18:20
5F:推 kobe6913:有没有我冷气一关掉我就快热死的八卦= = 07/06 18:22
6F:推 shin696:信义区两点多雨大的跟什麽一样...刚回来 07/06 18:22
7F:→ u9555kimo:南部? XD 话说来点乐子阿~~难得休假?? 07/06 18:23
8F:推 kobe6913:又热又困是哪招 也太不舒服了= = 07/06 18:24
9F:推 shin696:来帮我打扫房子啊~ 07/06 18:25
10F:→ u9555kimo:新流感症状= =+ 07/06 18:25
11F:→ kobe6913:干 我一直打哈欠 囧rz 07/06 18:26
12F:→ u9555kimo:不用打扫阿...反正你都要回去了XD 07/06 18:26
13F:→ u9555kimo:那你嘴巴张开不要合起来...这样只算打一次? 07/06 18:27
14F:→ kobe6913:不行阿 因为我还一直放屁 (?) 07/06 18:27
15F:→ u9555kimo:所以这样就刚好是一个循环?! 07/06 18:28
16F:→ kobe6913:刚刚在跟高雄妹聊天 他说他现在在中坜上班 有事没事想来 07/06 18:28
17F:→ kobe6913:台北找我玩 说什麽要我帮她练习对话技巧= =" 07/06 18:28
18F:→ u9555kimo: XX 07/06 18:31
19F:推 shin696: X 07/06 18:31
20F:→ u9555kimo: OO 07/06 18:35
21F:→ nick0367:今天去西门没下雨 然後还看到很忙再卖票的牛奶 07/06 19:02
22F:推 kobe6913:他现在每天都这麽忙阿 (摊) 07/06 19:45
23F:推 bibo7572:Q:大学生最讨厌的是什麽日子? Ans:寒暑假 07/07 01:11
24F:→ u9555kimo:Q:大学生上课过什麽样的日子? ANS:寒暑假 07/07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