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fox (喵喵狐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呼拉拉
時間Sun Jul 5 19:14:34 2009
最近很累 果然有能力的人必須做多一點事?
又或許是太笨了 需要多一點努力去達到自己的能力需求
事情很多 卻很充實的日子
或許要提升經驗值需要多一點時間
就算看到也要當沒看到 只要覺得小狐問心無愧一切都很好
反倒是希冀他人需要多一點腦袋內的容量 上天會公平的
努力會成正比 總比什麼都不會就只會開口阿阿阿的好
四天四十小時~~我要翻了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--
無時無刻都很窮 要被鬼拖走的小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verhu (*飄飄尾巴)
facebook 快來幫我的寵物賺錢
http://0rz.tw/rxDL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5.159
1F:→ nick0367:所以你下了幾台呆爾筆電訂單XDDD 07/05 19:22
2F:推 v950171:我也好累累 07/05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