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fox (喵喵狐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呼拉拉
时间Sun Jul 5 19:14:34 2009
最近很累 果然有能力的人必须做多一点事?
又或许是太笨了 需要多一点努力去达到自己的能力需求
事情很多 却很充实的日子
或许要提升经验值需要多一点时间
就算看到也要当没看到 只要觉得小狐问心无愧一切都很好
反倒是希冀他人需要多一点脑袋内的容量 上天会公平的
努力会成正比 总比什麽都不会就只会开口阿阿阿的好
四天四十小时~~我要翻了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--
无时无刻都很穷 要被鬼拖走的小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verhu (*飘飘尾巴)
facebook 快来帮我的宠物赚钱
http://0rz.tw/rxDL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5.159
1F:→ nick0367:所以你下了几台呆尔笔电订单XDDD 07/05 19:22
2F:推 v950171:我也好累累 07/05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