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我傻了...
時間Sun Jul 5 03:49:16 2009
有沒有山寨機功能這麼強大的八卦....
我剛剛想說接USB來傳一下檔案這樣
結果我選了第二個選項
他變網路攝影機了....Orz
來研究一下還有什麼功能好了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6.241
1F:→ aquawish:山寨機真的不容小覷...我在網路看還看到可以當間諜的 07/06 03:10
2F:→ aquawish:電池有兩顆,其中一顆拔出來還可以當隱藏式鏡頭...= = 07/06 03:11
3F:→ kobe6913:應該很貴吧XD 07/06 09:09
4F:推 aquawish:應該說,巧思搞不好比原機還優,可惜品質不優 07/06 09:13
5F:→ kobe6913:我現在這支用的蠻開心的阿XD 雖然只用了一天 (?) 07/06 09:32
6F:→ kobe6913:不過待機時間似乎只有三天 可能我常在動吧 XD 07/06 09:32
7F:→ kobe6913:然後電話都沒接到 不知道是沒震動還是沒零聲 要研究一下 07/06 09:33
8F:推 PODCAT:不是當間諜阿!!!那隻叫偷拍王阿... 07/09 0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