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我傻了...
时间Sun Jul 5 03:49:16 2009
有没有山寨机功能这麽强大的八卦....
我刚刚想说接USB来传一下档案这样
结果我选了第二个选项
他变网路摄影机了....Orz
来研究一下还有什麽功能好了= =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6.241
1F:→ aquawish:山寨机真的不容小觑...我在网路看还看到可以当间谍的 07/06 03:10
2F:→ aquawish:电池有两颗,其中一颗拔出来还可以当隐藏式镜头...= = 07/06 03:11
3F:→ kobe6913:应该很贵吧XD 07/06 09:09
4F:推 aquawish:应该说,巧思搞不好比原机还优,可惜品质不优 07/06 09:13
5F:→ kobe6913:我现在这支用的蛮开心的阿XD 虽然只用了一天 (?) 07/06 09:32
6F:→ kobe6913:不过待机时间似乎只有三天 可能我常在动吧 XD 07/06 09:32
7F:→ kobe6913:然後电话都没接到 不知道是没震动还是没零声 要研究一下 07/06 09:33
8F:推 PODCAT:不是当间谍阿!!!那只叫偷拍王阿... 07/09 0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