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↙歸團㊣品客↗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USB筆電接桌電
時間Fri Jul 3 00:37:05 2009
XDDDDDDDDDDDDDDD
如果只有線好像不行
但一頭有個硬體的其實可以連接兩個電腦的樣子.....
--
謝謝你!! 使一個人感動很容易
我好感動~~ 哈 這哪算得了什麼 使一個人心動卻只能看天意
\●/
●>
因為 我喜歡妳..
▲ <
■ ● ●但..我們還是當好朋友吧^^
∥ ∥
■ ▲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∥ 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44.218
1F:→ kobe6913:只有線不行 那只有狐可以嗎!!! 可以嗎可以嗎!!! (?) 07/03 00:44
2F:→ u9555kimo:只有硬...是葉同學XD 07/03 00:48
3F:推 kobe6913:話說悠遊卡能進圖書館 原PO認為?? 07/03 00:50
4F:→ u9555kimo:悠遊卡上面有附加蜂鳴器... 07/03 00:54
5F:→ u9555kimo:XP那篇我在期待戰文說...(敲碗 07/03 00:55
6F:推 kobe6913:我是覺得能進去跟是不是悠遊卡似乎關係不大= =" 07/03 01:00
7F:→ kobe6913:而且刷進去旁邊櫃台的螢幕應該會SHOW學生資料吧@@ 07/03 01:00
8F:→ u9555kimo:不知道...你要問舒舒XDDDD 07/03 01:06
9F:推 kobe6913:舒舒今天有上線XD 07/03 01:06
10F:→ k101122:上次用悠遊卡順利混入,下一次呢? 話說學生證還在呀 07/03 05:12
11F:推 tentenlee:要用USB當網路線要特別買吧 我記得那條叫跳線 07/03 08:20
12F:→ aquawish:用KVM.... 07/06 0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