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↙归团㊣品客↗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USB笔电接桌电
时间Fri Jul 3 00:37:05 2009
XDDDDDDDDDDDDDDD
如果只有线好像不行
但一头有个硬体的其实可以连接两个电脑的样子.....
--
谢谢你!! 使一个人感动很容易
我好感动~~ 哈 这哪算得了什麽 使一个人心动却只能看天意
\●/
●>
因为 我喜欢你..
▲ <
■ ● ●但..我们还是当好朋友吧^^
∥ ∥
■ ▲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∥ 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44.218
1F:→ kobe6913:只有线不行 那只有狐可以吗!!! 可以吗可以吗!!! (?) 07/03 00:44
2F:→ u9555kimo:只有硬...是叶同学XD 07/03 00:48
3F:推 kobe6913:话说悠游卡能进图书馆 原PO认为?? 07/03 00:50
4F:→ u9555kimo:悠游卡上面有附加蜂鸣器... 07/03 00:54
5F:→ u9555kimo:XP那篇我在期待战文说...(敲碗 07/03 00:55
6F:推 kobe6913:我是觉得能进去跟是不是悠游卡似乎关系不大= =" 07/03 01:00
7F:→ kobe6913:而且刷进去旁边柜台的萤幕应该会SHOW学生资料吧@@ 07/03 01:00
8F:→ u9555kimo:不知道...你要问舒舒XDDDD 07/03 01:06
9F:推 kobe6913:舒舒今天有上线XD 07/03 01:06
10F:→ k101122:上次用悠游卡顺利混入,下一次呢? 话说学生证还在呀 07/03 05:12
11F:推 tentenlee:要用USB当网路线要特别买吧 我记得那条叫跳线 07/03 08:20
12F:→ aquawish:用KVM.... 07/06 0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