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洪同學
時間Thu Jul 2 21:57:29 2009
幹...沒網路就算了...
連單機遊戲都不能玩...
有沒有主機+螢幕都寄到了,
結果滑鼠、鍵盤、延長線都還在路上的八卦.....
我舊的都丟了說......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:南投不意外阿!!XD 趕快爭取升直轄市阿!!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30.210
1F:→ m0630228:XDDDD... 07/04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