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洪同学
时间Thu Jul 2 21:57:29 2009
干...没网路就算了...
连单机游戏都不能玩...
有没有主机+萤幕都寄到了,
结果滑鼠、键盘、延长线都还在路上的八卦.....
我旧的都丢了说......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:南投不意外阿!!XD 赶快争取升直辖市阿!!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30.210
1F:→ m0630228:XDDDD... 07/04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