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tenlee (天天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現在這邊是變成......
時間Wed Jul 1 00:18:44 2009
怎麼透克版的老人很多人都在這邊活動了
是該改版名為透克老人版嗎...
不是說不歡迎你們來
只是無聊說說而已...
最後補個幹
碼的 網路離校也太麻煩了吧
覽的理他了~
--
我想戀愛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entenbo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.32
1F:→ mmorpg94:照片我已經燒成光碟給油條了!!記得跟他拿!! 07/01 00:48
2F:→ tentenlee:你怎麼給他的呀... 07/01 01:02
3F:→ u9555kimo:他都說了...燒給他...(抖 07/01 01:14
4F:推 m0630228:我也要看啦!!燒給我ˊˋ 07/01 06:26
5F:推 copalmoy:說到網路離校就幹~ 我昨天大恩大義來回跑了N趟! 07/01 10:42
6F:→ copalmoy:話說我回板橋了 但沒網路= = 找我請撥專線~! 有專人為您 07/01 10:42
7F:→ copalmoy:服務~ 0926352128 07/01 10:42
8F:→ mmorpg94:我昨天上山拿畢業證書阿...... 07/01 10:54
9F:→ aquawish:因為老人無處去... 07/01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