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tenlee (天天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现在这边是变成......
时间Wed Jul 1 00:18:44 2009
怎麽透克版的老人很多人都在这边活动了
是该改版名为透克老人版吗...
不是说不欢迎你们来
只是无聊说说而已...
最後补个干
码的 网路离校也太麻烦了吧
览的理他了~
--
我想恋爱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entenbo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.32
1F:→ mmorpg94:照片我已经烧成光碟给油条了!!记得跟他拿!! 07/01 00:48
2F:→ tentenlee:你怎麽给他的呀... 07/01 01:02
3F:→ u9555kimo:他都说了...烧给他...(抖 07/01 01:14
4F:推 m0630228:我也要看啦!!烧给我ˊˋ 07/01 06:26
5F:推 copalmoy:说到网路离校就干~ 我昨天大恩大义来回跑了N趟! 07/01 10:42
6F:→ copalmoy:话说我回板桥了 但没网路= = 找我请拨专线~! 有专人为您 07/01 10:42
7F:→ copalmoy:服务~ 0926352128 07/01 10:42
8F:→ mmorpg94:我昨天上山拿毕业证书阿...... 07/01 10:54
9F:→ aquawish:因为老人无处去... 07/01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