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-- ▉╯╰ ▅▃▂ 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╱ █ ╮╭ ▆▅ ▂▅▆ ╱ █ ╱ ╱ █ ╱ ▉ ◢▋ ▄▄ ▉ ◢▋ ╱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▉ ▆█◤ ▊ ▉ ▆█◤ ╱ ╱ █     ▋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  ▅▅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8.124
1F:→ yayacold:你想表達很生氣嗎? 那被當演算法的該如何!!!! 06/30 16:31
2F:推 v950171:品克快告訴我水桶累計怎麼算(-^-)d 06/30 16:31
3F:→ onlyfox:喬恩恩我有+你MSN耶~ 06/30 16:33
4F:→ u9555kimo:看違規次數然後以月累計阿XD 06/30 16:46
5F:→ u9555kimo:如果他之前沒被水桶過就桶一個月... 06/30 16:48
6F:→ u9555kimo:如果他被桶過..就上次桶幾個月在+1個月XD 06/30 16:48
7F:→ u9555kimo:當然你要加碼或減輕也都OK反正版規八嘛v( ̄︶ ̄)y 06/30 16:49
8F:→ nick0367:那就暑假加碼啦~~多送公海一個月!讓他有值回票價的感覺(? 06/30 16:53
9F:推 kobe6913:泡到暑假結束 06/30 16:54
10F:→ u9555kimo:樓上要玩啥? 06/30 16:56
11F:推 kobe6913:我也不知道XD 看LUNA感覺還有點人氣 06/30 16:58
12F:→ kobe6913:但是想到當時練功練到睡著 我又猶豫了= =" 06/30 16:59
13F:→ u9555kimo:你要不要試一下AIKA我現在AIKA人物是打槍手XDDDDDDDD 06/30 17:02
14F:→ u9555kimo:人物開槍攻擊的XD 酷吧XDD 06/30 17:03
15F:→ u9555kimo:話說只有狐都只玩他的臉書(攤手 06/30 17:03
16F:→ nick0367:臉書還不少人玩呀XD 06/30 17:05
17F:→ onlyfox:家裡電腦比較差...不要殘害我加電腦! 06/30 17:08
18F:推 kobe6913:臉書現在很牛 06/30 17:08
19F:→ u9555kimo:不會啦~~~你電腦都可以跑得動LUNA了XDDD 06/30 17:11
20F:→ u9555kimo:所以現在是揪團玩臉書的意思? 06/30 17:11
21F:→ nick0367:http://tinyurl.com/lan59z 剛剛在數字版看到的 06/30 17:11
22F:推 kobe6913:有申請 可是整個玩不起來= =" 06/30 17:11
23F:→ nick0367:可是他緩沖好慢唷... 06/30 17:12
24F:推 kobe6913:對阿 看不到~"~ 06/30 17:13
25F:→ nick0367:還是老話一句 "大陸人 不意外" XD 06/30 17:13
26F:推 v950171:好宅好宅 06/30 17:14
27F:→ kobe6913:放棄好了 到時候看到周小妹妹衣服被扒 我可能晚餐吃不下 06/30 17:14
28F:→ nick0367:http://tinyurl.com/lem5yf 看到真相你也想放棄啦XD 06/30 17:14
29F:→ nick0367:喬恩恩什麼時候要在去衝浪呀~~ 現在整個上癮了XDD 06/30 17:15
30F:→ v950171:臉書正夯!!! 我跟我同學也在迷臉書 06/30 17:15
31F:→ v950171:腳傷還沒好阿~~!!! 06/30 17:15
32F:推 kobe6913:還好我沒期待 (茶) 06/30 17:17
33F:→ kobe6913:我媽在講電話 我好像有聽到八卦= = 06/30 17:18
34F:→ onlyfox:不會游泳很危險QQ 06/30 17:18
35F:→ onlyfox:喜餅嗎? 06/30 17:19
36F:→ kobe6913:不會游泳穿救生衣阿XD 那邊還有幾個救生員 06/30 17:19
37F:推 v950171:我現在才發現熊哥有乖乖改了,雖然是晚了一天,不能游泳了 06/30 17:19
38F:→ kobe6913:再說妳如果出事附近就一堆男生搶著救妳吧XD 06/30 17:19
39F:→ onlyfox:那去玩~~ 06/30 17:19
40F:推 m0630228:會有水母在你旁邊 06/30 17:20
41F:→ kobe6913:我可以找恐龍團護衛隊 (?) 06/30 17:20
42F:→ onlyfox:我有認識滿多救生員...也是不用這樣!!! 06/30 17:21
43F:→ kobe6913:那你找救生員朋友去吧 (走掉) 06/30 17:21
44F:→ onlyfox:貝兒最近很愛跟我鬧脾氣!!!! 06/30 17:23
45F:→ kobe6913:水母倒是沒有 不過有飛魚跟河豚 (?) 06/30 17:23
46F:→ onlyfox:河豚可以吃!!! 06/30 17:24
47F:→ nick0367:然後你就吃到有毒的部份(?) 06/30 17:25
48F:推 m0630228:話說河豚=水母...都有毒= ="我希望有海豚^__________^ 06/30 17:25
49F:→ u9555kimo:貝兒媽:"晶片拿到手了沒有?!" 06/30 17:25
50F:→ kobe6913:河豚=水母... 請證明.... 06/30 17:26
51F:→ onlyfox:糟糕我笑了........ 06/30 17:27
52F:推 v950171:海豚很可愛將子 那好像一點都無關?! 06/30 17:27
53F:→ kobe6913:好像是我大姊男朋友原本租的房子要退租 然後要調去國外 06/30 17:27
54F:→ kobe6913:有時候會來我家住的樣子 06/30 17:27
55F:→ u9555kimo:河豚=毒 水母=毒 毒=毒 故得證? 那蛇?? 06/30 17:27
56F:→ kobe6913:那隻河豚跟飛魚都臭掉了XD 河豚還被蟲吃到只剩皮 06/30 17:28
57F:→ nick0367:電話另一端: 晶片被風化組組長拿走了... 06/30 17:28
58F:→ u9555kimo: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(鼓掌 06/30 17:28
59F:→ kobe6913:我剛剛才看到"海豚"這兩個字 我笑翻了XDDDD 06/30 17:29
60F:→ u9555kimo:話說海豚很吵...還是白鯨? 06/30 17:29
61F:推 m0630228:恩~~所以蛇也被我歸類為河豚水母群 06/30 17:30
62F:→ onlyfox:所以河豚=水母=蛇=芒果=農藥=批霜=氰化物 06/30 17:30
63F:→ kobe6913:如果看到海豚我應該會很慌張吧XDDDD 06/30 17:30
64F:→ nick0367:芒果明明就很好吃... 06/30 17:31
65F:→ m0630228:還有青蛙! 06/30 17:31
66F:→ u9555kimo:696:噗噗噗噗噗 06/30 17:31
67F:→ m0630228:芒果真的有毒阿.... 06/30 17:32
68F:→ kobe6913:青蛙躺著也中槍 蟾蜍:爽 06/30 17:32
69F:→ kobe6913:水母=蛇=芒果=農藥=批霜=氰化物=布朗尼蛋糕 (?) 06/30 17:33
70F:→ u9555kimo:魟~~~好可愛XDDD 06/30 17:33
71F:推 m0630228:蛋糕為啥有毒?喔...對啦!蟾蜍!!不是青蛙 06/30 17:34
72F:→ kobe6913:DEVIL'S FOOD 應該沒拼錯吧 來去查一下XD 06/30 17:35
73F:→ nick0367:最毒的應該是女生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最毒婦人心(逃 06/30 17:40
74F:→ onlyfox:明天小狐揪團~鬆餅!!!! 06/30 17:40
75F:→ nick0367: 好貴 06/30 17:41
76F:推 kobe6913: 妮妮 06/30 17:41
77F:→ nick0367:要吃哪一家呀? 還是你要自己做?>////< 06/30 17:47
78F:→ onlyfox:>//////<~~我先去玩 晚上回來再說~! 06/30 17:49
79F:→ u9555kimo:爆上班...~"~ 06/30 17:50
80F:→ nick0367:噗~~~轉去數字版是哪招呀XDD 06/30 17:57
81F:推 m0630228:甚麼是數字版? 06/30 18:12
82F:→ u9555kimo:而且還被推很快XDDDDDD 06/30 18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