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↙歸團㊣品客↗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~"~
時間Tue Jun 30 16:24:57 2009
--
▉╯╰ ▅▃▂ ▂
▏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╱
█ ╮╭
▆▅ ▂▅▆ ▎ ╱ █ ╱ ╱ █ ╱
▉ ◢▋ ▄▄ ▉ ◢▋ ╱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▉ ▆█◤ ▊
▎ ▉ ▆█◤ ╱ ╱
█
█ ▋
▍ ▎ 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▉
█ ▅▅ ▏ █ █ 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8.124
1F:→ yayacold:你想表達很生氣嗎? 那被當演算法的該如何!!!! 06/30 16:31
2F:推 v950171:品克快告訴我水桶累計怎麼算(-^-)d 06/30 16:31
3F:→ onlyfox:喬恩恩我有+你MSN耶~ 06/30 16:33
4F:→ u9555kimo:看違規次數然後以月累計阿XD 06/30 16:46
5F:→ u9555kimo:如果他之前沒被水桶過就桶一個月... 06/30 16:48
6F:→ u9555kimo:如果他被桶過..就上次桶幾個月在+1個月XD 06/30 16:48
7F:→ u9555kimo:當然你要加碼或減輕也都OK反正版規八嘛v( ̄︶ ̄)y 06/30 16:49
8F:→ nick0367:那就暑假加碼啦~~多送公海一個月!讓他有值回票價的感覺(? 06/30 16:53
9F:推 kobe6913:泡到暑假結束 06/30 16:54
10F:→ u9555kimo:樓上要玩啥? 06/30 16:56
11F:推 kobe6913:我也不知道XD 看LUNA感覺還有點人氣 06/30 16:58
12F:→ kobe6913:但是想到當時練功練到睡著 我又猶豫了= =" 06/30 16:59
13F:→ u9555kimo:你要不要試一下AIKA我現在AIKA人物是打槍手XDDDDDDDD 06/30 17:02
14F:→ u9555kimo:人物開槍攻擊的XD 酷吧XDD 06/30 17:03
15F:→ u9555kimo:話說只有狐都只玩他的臉書(攤手 06/30 17:03
16F:→ nick0367:臉書還不少人玩呀XD 06/30 17:05
17F:→ onlyfox:家裡電腦比較差...不要殘害我加電腦! 06/30 17:08
18F:推 kobe6913:臉書現在很牛 06/30 17:08
19F:→ u9555kimo:不會啦~~~你電腦都可以跑得動LUNA了XDDD 06/30 17:11
20F:→ u9555kimo:所以現在是揪團玩臉書的意思? 06/30 17:11
22F:推 kobe6913:有申請 可是整個玩不起來= =" 06/30 17:11
23F:→ nick0367:可是他緩沖好慢唷... 06/30 17:12
24F:推 kobe6913:對阿 看不到~"~ 06/30 17:13
25F:→ nick0367:還是老話一句 "大陸人 不意外" XD 06/30 17:13
26F:推 v950171:好宅好宅 06/30 17:14
27F:→ kobe6913:放棄好了 到時候看到周小妹妹衣服被扒 我可能晚餐吃不下 06/30 17:14
29F:→ nick0367:喬恩恩什麼時候要在去衝浪呀~~ 現在整個上癮了XDD 06/30 17:15
30F:→ v950171:臉書正夯!!! 我跟我同學也在迷臉書 06/30 17:15
31F:→ v950171:腳傷還沒好阿~~!!! 06/30 17:15
32F:推 kobe6913:還好我沒期待 (茶) 06/30 17:17
33F:→ kobe6913:我媽在講電話 我好像有聽到八卦= = 06/30 17:18
34F:→ onlyfox:不會游泳很危險QQ 06/30 17:18
35F:→ onlyfox:喜餅嗎? 06/30 17:19
36F:→ kobe6913:不會游泳穿救生衣阿XD 那邊還有幾個救生員 06/30 17:19
37F:推 v950171:我現在才發現熊哥有乖乖改了,雖然是晚了一天,不能游泳了 06/30 17:19
38F:→ kobe6913:再說妳如果出事附近就一堆男生搶著救妳吧XD 06/30 17:19
39F:→ onlyfox:那去玩~~ 06/30 17:19
40F:推 m0630228:會有水母在你旁邊 06/30 17:20
41F:→ kobe6913:我可以找恐龍團護衛隊 (?) 06/30 17:20
42F:→ onlyfox:我有認識滿多救生員...也是不用這樣!!! 06/30 17:21
43F:→ kobe6913:那你找救生員朋友去吧 (走掉) 06/30 17:21
44F:→ onlyfox:貝兒最近很愛跟我鬧脾氣!!!! 06/30 17:23
45F:→ kobe6913:水母倒是沒有 不過有飛魚跟河豚 (?) 06/30 17:23
46F:→ onlyfox:河豚可以吃!!! 06/30 17:24
47F:→ nick0367:然後你就吃到有毒的部份(?) 06/30 17:25
48F:推 m0630228:話說河豚=水母...都有毒= ="我希望有海豚^__________^ 06/30 17:25
49F:→ u9555kimo:貝兒媽:"晶片拿到手了沒有?!" 06/30 17:25
50F:→ kobe6913:河豚=水母... 請證明.... 06/30 17:26
51F:→ onlyfox:糟糕我笑了........ 06/30 17:27
52F:推 v950171:海豚很可愛將子 那好像一點都無關?! 06/30 17:27
53F:→ kobe6913:好像是我大姊男朋友原本租的房子要退租 然後要調去國外 06/30 17:27
54F:→ kobe6913:有時候會來我家住的樣子 06/30 17:27
55F:→ u9555kimo:河豚=毒 水母=毒 毒=毒 故得證? 那蛇?? 06/30 17:27
56F:→ kobe6913:那隻河豚跟飛魚都臭掉了XD 河豚還被蟲吃到只剩皮 06/30 17:28
57F:→ nick0367:電話另一端: 晶片被風化組組長拿走了... 06/30 17:28
58F:→ u9555kimo: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(鼓掌 06/30 17:28
59F:→ kobe6913:我剛剛才看到"海豚"這兩個字 我笑翻了XDDDD 06/30 17:29
60F:→ u9555kimo:話說海豚很吵...還是白鯨? 06/30 17:29
61F:推 m0630228:恩~~所以蛇也被我歸類為河豚水母群 06/30 17:30
62F:→ onlyfox:所以河豚=水母=蛇=芒果=農藥=批霜=氰化物 06/30 17:30
63F:→ kobe6913:如果看到海豚我應該會很慌張吧XDDDD 06/30 17:30
64F:→ nick0367:芒果明明就很好吃... 06/30 17:31
65F:→ m0630228:還有青蛙! 06/30 17:31
66F:→ u9555kimo:696:噗噗噗噗噗 06/30 17:31
67F:→ m0630228:芒果真的有毒阿.... 06/30 17:32
68F:→ kobe6913:青蛙躺著也中槍 蟾蜍:爽 06/30 17:32
69F:→ kobe6913:水母=蛇=芒果=農藥=批霜=氰化物=布朗尼蛋糕 (?) 06/30 17:33
70F:→ u9555kimo:魟~~~好可愛XDDD 06/30 17:33
71F:推 m0630228:蛋糕為啥有毒?喔...對啦!蟾蜍!!不是青蛙 06/30 17:34
72F:→ kobe6913:DEVIL'S FOOD 應該沒拼錯吧 來去查一下XD 06/30 17:35
73F:→ nick0367:最毒的應該是女生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最毒婦人心(逃 06/30 17:40
74F:→ onlyfox:明天小狐揪團~鬆餅!!!! 06/30 17:40
75F:→ nick0367: 好貴 06/30 17:41
76F:推 kobe6913: 妮妮 06/30 17:41
77F:→ nick0367:要吃哪一家呀? 還是你要自己做?>////< 06/30 17:47
78F:→ onlyfox:>//////<~~我先去玩 晚上回來再說~! 06/30 17:49
79F:→ u9555kimo:爆上班...~"~ 06/30 17:50
80F:→ nick0367:噗~~~轉去數字版是哪招呀XDD 06/30 17:57
81F:推 m0630228:甚麼是數字版? 06/30 18:12
82F:→ u9555kimo:而且還被推很快XDDDDDD 06/30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