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-- ▉╯╰ ▅▃▂ 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╱ █ ╮╭ ▆▅ ▂▅▆ ╱ █ ╱ ╱ █ ╱ ▉ ◢▋ ▄▄ ▉ ◢▋ ╱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▉ ▆█◤ ▊ ▉ ▆█◤ ╱ ╱ █     ▋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  ▅▅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8.124
1F:→ yayacold:你想表达很生气吗? 那被当演算法的该如何!!!! 06/30 16:31
2F:推 v950171:品克快告诉我水桶累计怎麽算(-^-)d 06/30 16:31
3F:→ onlyfox:乔恩恩我有+你MSN耶~ 06/30 16:33
4F:→ u9555kimo:看违规次数然後以月累计阿XD 06/30 16:46
5F:→ u9555kimo:如果他之前没被水桶过就桶一个月... 06/30 16:48
6F:→ u9555kimo:如果他被桶过..就上次桶几个月在+1个月XD 06/30 16:48
7F:→ u9555kimo:当然你要加码或减轻也都OK反正版规八嘛v( ̄︶ ̄)y 06/30 16:49
8F:→ nick0367:那就暑假加码啦~~多送公海一个月!让他有值回票价的感觉(? 06/30 16:53
9F:推 kobe6913:泡到暑假结束 06/30 16:54
10F:→ u9555kimo:楼上要玩啥? 06/30 16:56
11F:推 kobe6913:我也不知道XD 看LUNA感觉还有点人气 06/30 16:58
12F:→ kobe6913:但是想到当时练功练到睡着 我又犹豫了= =" 06/30 16:59
13F:→ u9555kimo:你要不要试一下AIKA我现在AIKA人物是打枪手XDDDDDDDD 06/30 17:02
14F:→ u9555kimo:人物开枪攻击的XD 酷吧XDD 06/30 17:03
15F:→ u9555kimo:话说只有狐都只玩他的脸书(摊手 06/30 17:03
16F:→ nick0367:脸书还不少人玩呀XD 06/30 17:05
17F:→ onlyfox:家里电脑比较差...不要残害我加电脑! 06/30 17:08
18F:推 kobe6913:脸书现在很牛 06/30 17:08
19F:→ u9555kimo:不会啦~~~你电脑都可以跑得动LUNA了XDDD 06/30 17:11
20F:→ u9555kimo:所以现在是揪团玩脸书的意思? 06/30 17:11
21F:→ nick0367:http://tinyurl.com/lan59z 刚刚在数字版看到的 06/30 17:11
22F:推 kobe6913:有申请 可是整个玩不起来= =" 06/30 17:11
23F:→ nick0367:可是他缓冲好慢唷... 06/30 17:12
24F:推 kobe6913:对阿 看不到~"~ 06/30 17:13
25F:→ nick0367:还是老话一句 "大陆人 不意外" XD 06/30 17:13
26F:推 v950171:好宅好宅 06/30 17:14
27F:→ kobe6913:放弃好了 到时候看到周小妹妹衣服被扒 我可能晚餐吃不下 06/30 17:14
28F:→ nick0367:http://tinyurl.com/lem5yf 看到真相你也想放弃啦XD 06/30 17:14
29F:→ nick0367:乔恩恩什麽时候要在去冲浪呀~~ 现在整个上瘾了XDD 06/30 17:15
30F:→ v950171:脸书正夯!!! 我跟我同学也在迷脸书 06/30 17:15
31F:→ v950171:脚伤还没好阿~~!!! 06/30 17:15
32F:推 kobe6913:还好我没期待 (茶) 06/30 17:17
33F:→ kobe6913:我妈在讲电话 我好像有听到八卦= = 06/30 17:18
34F:→ onlyfox:不会游泳很危险QQ 06/30 17:18
35F:→ onlyfox:喜饼吗? 06/30 17:19
36F:→ kobe6913:不会游泳穿救生衣阿XD 那边还有几个救生员 06/30 17:19
37F:推 v950171:我现在才发现熊哥有乖乖改了,虽然是晚了一天,不能游泳了 06/30 17:19
38F:→ kobe6913:再说你如果出事附近就一堆男生抢着救你吧XD 06/30 17:19
39F:→ onlyfox:那去玩~~ 06/30 17:19
40F:推 m0630228:会有水母在你旁边 06/30 17:20
41F:→ kobe6913:我可以找恐龙团护卫队 (?) 06/30 17:20
42F:→ onlyfox:我有认识满多救生员...也是不用这样!!! 06/30 17:21
43F:→ kobe6913:那你找救生员朋友去吧 (走掉) 06/30 17:21
44F:→ onlyfox:贝儿最近很爱跟我闹脾气!!!! 06/30 17:23
45F:→ kobe6913:水母倒是没有 不过有飞鱼跟河豚 (?) 06/30 17:23
46F:→ onlyfox:河豚可以吃!!! 06/30 17:24
47F:→ nick0367:然後你就吃到有毒的部份(?) 06/30 17:25
48F:推 m0630228:话说河豚=水母...都有毒= ="我希望有海豚^__________^ 06/30 17:25
49F:→ u9555kimo:贝儿妈:"晶片拿到手了没有?!" 06/30 17:25
50F:→ kobe6913:河豚=水母... 请证明.... 06/30 17:26
51F:→ onlyfox:糟糕我笑了........ 06/30 17:27
52F:推 v950171:海豚很可爱将子 那好像一点都无关?! 06/30 17:27
53F:→ kobe6913:好像是我大姊男朋友原本租的房子要退租 然後要调去国外 06/30 17:27
54F:→ kobe6913:有时候会来我家住的样子 06/30 17:27
55F:→ u9555kimo:河豚=毒 水母=毒 毒=毒 故得证? 那蛇?? 06/30 17:27
56F:→ kobe6913:那只河豚跟飞鱼都臭掉了XD 河豚还被虫吃到只剩皮 06/30 17:28
57F:→ nick0367:电话另一端: 晶片被风化组组长拿走了... 06/30 17:28
58F:→ u9555kimo: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(鼓掌 06/30 17:28
59F:→ kobe6913:我刚刚才看到"海豚"这两个字 我笑翻了XDDDD 06/30 17:29
60F:→ u9555kimo:话说海豚很吵...还是白鲸? 06/30 17:29
61F:推 m0630228:恩~~所以蛇也被我归类为河豚水母群 06/30 17:30
62F:→ onlyfox:所以河豚=水母=蛇=芒果=农药=批霜=氰化物 06/30 17:30
63F:→ kobe6913:如果看到海豚我应该会很慌张吧XDDDD 06/30 17:30
64F:→ nick0367:芒果明明就很好吃... 06/30 17:31
65F:→ m0630228:还有青蛙! 06/30 17:31
66F:→ u9555kimo:696:噗噗噗噗噗 06/30 17:31
67F:→ m0630228:芒果真的有毒阿.... 06/30 17:32
68F:→ kobe6913:青蛙躺着也中枪 蟾蜍:爽 06/30 17:32
69F:→ kobe6913:水母=蛇=芒果=农药=批霜=氰化物=布朗尼蛋糕 (?) 06/30 17:33
70F:→ u9555kimo:魟~~~好可爱XDDD 06/30 17:33
71F:推 m0630228:蛋糕为啥有毒?喔...对啦!蟾蜍!!不是青蛙 06/30 17:34
72F:→ kobe6913:DEVIL'S FOOD 应该没拼错吧 来去查一下XD 06/30 17:35
73F:→ nick0367:最毒的应该是女生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最毒妇人心(逃 06/30 17:40
74F:→ onlyfox:明天小狐揪团~松饼!!!! 06/30 17:40
75F:→ nick0367: 好贵 06/30 17:41
76F:推 kobe6913: 妮妮 06/30 17:41
77F:→ nick0367:要吃哪一家呀? 还是你要自己做?>////< 06/30 17:47
78F:→ onlyfox:>//////<~~我先去玩 晚上回来再说~! 06/30 17:49
79F:→ u9555kimo:爆上班...~"~ 06/30 17:50
80F:→ nick0367:噗~~~转去数字版是哪招呀XDD 06/30 17:57
81F:推 m0630228:甚麽是数字版? 06/30 18:12
82F:→ u9555kimo:而且还被推很快XDDDDDD 06/30 18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