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zzz (It's my turn.)
站內PCCU-CS
標題[雞排]畢業證書今天就能領到!!!
時間Mon Jun 29 10:25:45 2009
你的網路離校
全部通過就能直接領!!
然後欠國家債還沒還的人,就順便申請個成績單然後拿去教官室蓋章辦折抵役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折抵役期申辦流程
1.至
註冊組申請成績單
2.攜成績單至
軍訓室驗證軍訓成績(修習幾個學期、是否註明軍訓),
並於成績單右下角,完成加蓋軍訓室主任驗證副署章。
3.申請人於
折抵役期作業收發文簿,親自登錄系別、學號、姓名、聯絡
電話及申請日期
4.攜帶已驗證之成績單至服務單位,交由單位人事官辦理役期折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我的網路離校還是這樣.....
不能領取畢業證書,請洽未通過之各單位
就剩成績股未通過,跑去成績股問
沒想到承辦的小姐問一下我的學號,跟我說你下午再看看不然就
明天
然後轉頭看了一下那一疊厚厚的資料..........
那問我學號的用意是....(╯‵□′)╯︵(翻) ┴─┴
現在只能祈禱我的資料不是壓在最下面.......\("▔□▔)/
--
21299
XX 4/11 - ●~ (本文已被吃掉)
吃光光,口卡口卡
21300
XX 4/11 - ●~ (本文已被吃掉)
◤
21301
XX 4/11 - ●~ (本文已被吃掉)
□30m□
21302
XX 4/11 - ●~ (本文已被吃掉)
▼▼▼▼
21303
XX 4/11 - ●~ (本文已被吃掉)
▲▲▲▲
21304
XX 4/11 - ●~ (本文已被吃掉)
︶█ ) ))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7.152
※ kingzzz:轉錄至看板 PCCU_Talk 06/29 10:26
1F:→ nick0367:暗...所以我學號開頭是96不是要等禮拜3以後了... 06/29 10:28
2F:推 v950171:恭喜太歲,賀喜太歲,,,,,,,,,,我還要等一年才有畢業證書 06/29 10:29
3F:→ nick0367:那原po先去幫我申請成績單好了 這樣才不用跑好幾趟XD 06/29 10:29
4F:→ nick0367:喬恩恩耶~~~>////< 想要今年的話可以拿肄業證書呀XDDD 06/29 10:31
5F:→ kingzzz:就要領畢業證書的時候順便申請一下成績單就好阿..... 06/29 10:45
6F:→ nick0367:成績單不是申請完還要等個半天一天才拿得到? 06/29 10:48
7F:→ kingzzz:真的假.....不是立刻拿到嗎= =.......... 06/29 10:48
8F:→ nick0367:急件的話好像才是當天 06/29 10:53
9F:推 kobe6913:花點錢可以過幾小時就拿到.. 06/29 10:53
10F:→ kingzzz:急件...普通件差15塊....趕時間的話就給他算了...... 06/29 10:53
11F:→ camel0083:可可以進學生專區的去申請阿 再去繳費就好了 06/29 11:18
12F:→ wait0205:成績股過了.. 可是有點懶得上山... = =" ((菸 06/29 12:58
13F:推 m0630228:上山可以找我!找我玩~找我玩~找我玩~找我玩~找我玩~找我 06/29 13:00
14F:→ wait0205:噗..= =" 06/29 13:01
15F:推 nick0367:成績股過了.. 可是有點懶得上山... = =" +1 06/29 13:22
16F:推 m0630228:樓上上山可以找我!找我吃飯~找我吃飯~找我吃飯~找我吃飯~ 06/29 13:30
17F:推 kobe6913:XDDDDD 06/29 14:06
18F:→ wait0205:靠 我要成績單啦!!!!!! 06/29 14:38
19F:推 kobe6913:你沒有塞錢給他會比較慢 (無誤) 06/29 14:47
20F:推 m0630228:恩...上次幫妮妮申請...他們很閒..也要我等下節課在過去 06/29 14:50
21F:→ m0630228:急死我這太監... 06/29 14:51
22F:→ wait0205:結果ya同學順便幫我搞定了.. ((遞卡 06/29 14:55
23F:推 m0630228:ya同學是好人@@ 06/29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