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zzz (It's my turn.)
站内PCCU-CS
标题[鸡排]毕业证书今天就能领到!!!
时间Mon Jun 29 10:25:45 2009
你的网路离校
全部通过就能直接领!!
然後欠国家债还没还的人,就顺便申请个成绩单然後拿去教官室盖章办折抵役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折抵役期申办流程
1.至
注册组申请成绩单
2.携成绩单至
军训室验证军训成绩(修习几个学期、是否注明军训),
并於成绩单右下角,完成加盖军训室主任验证副署章。
3.申请人於
折抵役期作业收发文簿,亲自登录系别、学号、姓名、联络
电话及申请日期
4.携带已验证之成绩单至服务单位,交由单位人事官办理役期折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话说我的网路离校还是这样.....
不能领取毕业证书,请洽未通过之各单位
就剩成绩股未通过,跑去成绩股问
没想到承办的小姐问一下我的学号,跟我说你下午再看看不然就
明天
然後转头看了一下那一叠厚厚的资料..........
那问我学号的用意是....(╯‵□′)╯︵(翻) ┴─┴
现在只能祈祷我的资料不是压在最下面.......\("▔□▔)/
--
21299
XX 4/11 - ●~ (本文已被吃掉)
吃光光,口卡口卡
21300
XX 4/11 - ●~ (本文已被吃掉)
◤
21301
XX 4/11 - ●~ (本文已被吃掉)
□30m□
21302
XX 4/11 - ●~ (本文已被吃掉)
▼▼▼▼
21303
XX 4/11 - ●~ (本文已被吃掉)
▲▲▲▲
21304
XX 4/11 - ●~ (本文已被吃掉)
︶█ ) ))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7.152
※ kingzzz:转录至看板 PCCU_Talk 06/29 10:26
1F:→ nick0367:暗...所以我学号开头是96不是要等礼拜3以後了... 06/29 10:28
2F:推 v950171:恭喜太岁,贺喜太岁,,,,,,,,,,我还要等一年才有毕业证书 06/29 10:29
3F:→ nick0367:那原po先去帮我申请成绩单好了 这样才不用跑好几趟XD 06/29 10:29
4F:→ nick0367:乔恩恩耶~~~>////< 想要今年的话可以拿肄业证书呀XDDD 06/29 10:31
5F:→ kingzzz:就要领毕业证书的时候顺便申请一下成绩单就好阿..... 06/29 10:45
6F:→ nick0367:成绩单不是申请完还要等个半天一天才拿得到? 06/29 10:48
7F:→ kingzzz:真的假.....不是立刻拿到吗= =.......... 06/29 10:48
8F:→ nick0367:急件的话好像才是当天 06/29 10:53
9F:推 kobe6913:花点钱可以过几小时就拿到.. 06/29 10:53
10F:→ kingzzz:急件...普通件差15块....赶时间的话就给他算了...... 06/29 10:53
11F:→ camel0083:可可以进学生专区的去申请阿 再去缴费就好了 06/29 11:18
12F:→ wait0205:成绩股过了.. 可是有点懒得上山... = =" ((菸 06/29 12:58
13F:推 m0630228:上山可以找我!找我玩~找我玩~找我玩~找我玩~找我玩~找我 06/29 13:00
14F:→ wait0205:噗..= =" 06/29 13:01
15F:推 nick0367:成绩股过了.. 可是有点懒得上山... = =" +1 06/29 13:22
16F:推 m0630228:楼上上山可以找我!找我吃饭~找我吃饭~找我吃饭~找我吃饭~ 06/29 13:30
17F:推 kobe6913:XDDDDD 06/29 14:06
18F:→ wait0205:靠 我要成绩单啦!!!!!! 06/29 14:38
19F:推 kobe6913:你没有塞钱给他会比较慢 (无误) 06/29 14:47
20F:推 m0630228:恩...上次帮妮妮申请...他们很闲..也要我等下节课在过去 06/29 14:50
21F:→ m0630228:急死我这太监... 06/29 14:51
22F:→ wait0205:结果ya同学顺便帮我搞定了.. ((递卡 06/29 14:55
23F:推 m0630228:ya同学是好人@@ 06/29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