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yacold (雅雅雅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拍拍
時間Mon Jun 29 01:25:47 2009
平常都是在當淺水艇!
分享一下今日喜怒哀樂
喜: ALL PASS 不過李大刀給我真低...
怒: 我的La new熊輸了...看電視看到生氣!!!!!!!拋什麼橘色彩帶!!!shit!!
(正田樹這個擋路樹.........哭)
哀: 好吧!幫品客默哀3秒鐘!
樂: 話說大陸妹真的考上國防大學!!但是助教怎麼不幫她貼榜單啊!!
助教也排擠她嗎?
真的是廢文~
還有搬家好累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31.37
1F:→ kobe6913:興農牛牛魂XD 小7要特價了 我是~歐噴將~ 06/29 01:26
2F:→ u9555kimo:〒△〒 06/29 01:27
4F:推 shin696:〒△〒 06/29 01:28
5F:→ kobe6913:未看先猜統一拋彩帶? 06/29 01:28
6F:→ yayacold:逼逼 猜錯了 06/29 01:28
7F:→ michael128:猜錯了XD 06/29 01:29
8F:→ kobe6913:囧rz 06/29 01:29
9F:→ kobe6913:ANYWAY 學妹 要好好照顧696唷 ^_<* 06/29 01:29
10F:→ yayacold:可是我沒有要重修的科目啊= = 06/29 01:30
11F:→ yayacold:唯一被當的演算法這學期過了.................. 06/29 01:31
12F:→ u9555kimo:真可惜....你不能跟696一起上課了XD 06/29 01:31
13F:推 kobe6913:696拍拍 連學妹也照顧不了你了XD 06/29 01:31
14F:→ kobe6913:統一啦啦隊 JIZZZZ 06/29 01:31
15F:→ nick0367:所以696要在去找更低年級的了!! 06/29 01:32
16F:→ kobe6913:葉蓉樺在等你唷 ^_<* 06/29 01:32
17F:→ wait0205:樓上那誰啊..? 06/29 01:33
18F:→ nick0367:演算法是大幾的課呀!? 06/29 01:33
19F:推 shin696:要跟97一起修了... 06/29 01:33
20F:→ kobe6913:大雅賣牛排的那個學妹XD 06/29 01:34
21F:→ yayacold:696不認識你 但是GOOD LUCK TO YOU!! 06/29 01:34
22F:→ kobe6913:驚 對喔 葉蓉樺也救不了你了 06/29 01:34
23F:→ nick0367:那696的預官也掰啦~~ 明年可以再考一次了XDDD 06/29 01:35
24F:→ yayacold:統一啦啦隊比較不正 La New Girl比較正!!! 06/29 01:35
25F:→ kobe6913:696不認識你 但是GOD BLESS YOU! 06/29 01:35
26F:→ kobe6913:六兩我只注意到那個鼓手XD 06/29 01:36
27F:→ kingzzz:暑修是不是可以修別的學校的!? 06/29 01:36
28F:→ yayacold:打戰鼓那個女生嗎? 06/29 01:36
29F:推 shin696:趕快搜尋看看哪校有開演算暑修... 06/29 01:37
30F:→ kobe6913:對阿 打戰鼓那個 妳該不會任事吧 06/29 01:38
31F:→ nick0367:台 清 交 成應該都有 06/29 01:38
32F:→ yayacold:怎麼可能認識= = 只是有收集無名啊!! 06/29 01:39
33F:→ kobe6913:我以為妳認識XD 害我興奮了一下 (?) 06/29 01:40
34F:→ u9555kimo: 硬 06/29 01:43
35F:推 seap:榜單貼了 06/29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