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yacold (雅雅雅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拍拍
时间Mon Jun 29 01:25:47 2009
平常都是在当浅水艇!
分享一下今日喜怒哀乐
喜: ALL PASS 不过李大刀给我真低...
怒: 我的La new熊输了...看电视看到生气!!!!!!!抛什麽橘色彩带!!!shit!!
(正田树这个挡路树.........哭)
哀: 好吧!帮品客默哀3秒钟!
乐: 话说大陆妹真的考上国防大学!!但是助教怎麽不帮她贴榜单啊!!
助教也排挤她吗?
真的是废文~
还有搬家好累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31.37
1F:→ kobe6913:兴农牛牛魂XD 小7要特价了 我是~欧喷将~ 06/29 01:26
2F:→ u9555kimo:〒△〒 06/29 01:27
4F:推 shin696:〒△〒 06/29 01:28
5F:→ kobe6913:未看先猜统一抛彩带? 06/29 01:28
6F:→ yayacold:逼逼 猜错了 06/29 01:28
7F:→ michael128:猜错了XD 06/29 01:29
8F:→ kobe6913:囧rz 06/29 01:29
9F:→ kobe6913:ANYWAY 学妹 要好好照顾696唷 ^_<* 06/29 01:29
10F:→ yayacold:可是我没有要重修的科目啊= = 06/29 01:30
11F:→ yayacold:唯一被当的演算法这学期过了.................. 06/29 01:31
12F:→ u9555kimo:真可惜....你不能跟696一起上课了XD 06/29 01:31
13F:推 kobe6913:696拍拍 连学妹也照顾不了你了XD 06/29 01:31
14F:→ kobe6913:统一啦啦队 JIZZZZ 06/29 01:31
15F:→ nick0367:所以696要在去找更低年级的了!! 06/29 01:32
16F:→ kobe6913:叶蓉桦在等你唷 ^_<* 06/29 01:32
17F:→ wait0205:楼上那谁啊..? 06/29 01:33
18F:→ nick0367:演算法是大几的课呀!? 06/29 01:33
19F:推 shin696:要跟97一起修了... 06/29 01:33
20F:→ kobe6913:大雅卖牛排的那个学妹XD 06/29 01:34
21F:→ yayacold:696不认识你 但是GOOD LUCK TO YOU!! 06/29 01:34
22F:→ kobe6913:惊 对喔 叶蓉桦也救不了你了 06/29 01:34
23F:→ nick0367:那696的预官也掰啦~~ 明年可以再考一次了XDDD 06/29 01:35
24F:→ yayacold:统一啦啦队比较不正 La New Girl比较正!!! 06/29 01:35
25F:→ kobe6913:696不认识你 但是GOD BLESS YOU! 06/29 01:35
26F:→ kobe6913:六两我只注意到那个鼓手XD 06/29 01:36
27F:→ kingzzz:暑修是不是可以修别的学校的!? 06/29 01:36
28F:→ yayacold:打战鼓那个女生吗? 06/29 01:36
29F:推 shin696:赶快搜寻看看哪校有开演算暑修... 06/29 01:37
30F:→ kobe6913:对阿 打战鼓那个 你该不会任事吧 06/29 01:38
31F:→ nick0367:台 清 交 成应该都有 06/29 01:38
32F:→ yayacold:怎麽可能认识= = 只是有收集无名啊!! 06/29 01:39
33F:→ kobe6913:我以为你认识XD 害我兴奋了一下 (?) 06/29 01:40
34F:→ u9555kimo: 硬 06/29 01:43
35F:推 seap:榜单贴了 06/29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