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zzz (It's my turn.)
看板PCCU-CS
標題[畢業] YAH!!!!再度歐趴!!!!畢業了!!!
時間Mon Jun 29 00:22:57 2009
超緊張的阿!!!!!!!!!!!!
心臟差點跳出來.........
一直跟家裡保證不會延畢!
總算是能交代了!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資安剛好低空飛過......(期末OPEN BOOK我資料印的太小肉眼無法辨識說...........)
英文竟然是最高分!!!!
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正妹!!! 幹!跟你說過要先看看你自己的臉...
\ /
○
︵ \○ ╱/|
. . ﹎ ﹍﹍ ╱ ̄﹚╱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1.46
1F:→ wait0205:低空飛過還是可以嗆胖子啊! 06/29 00:24
※ 編輯: kingzzz 來自: 59.112.171.46 (06/29 00:25)
2F:→ nick0367:哇~~你一次刺中兩個人的痛耶XDD 06/29 00:25
3F:→ u9555kimo:我要劣退這篇!!!!!!!!!! 06/29 00:26
4F:→ kingzzz:剛剛看到成績一陣狂吼說!!!!!!!!歐拉歐拉歐拉!!!!!!!!!!!! 06/29 00:27
5F:推 kobe6913:幹 有過的都可以嗆我 06/29 01:08
6F:→ u9555kimo:幹 有畢業的都可以嗆我 〒△〒 06/29 01:08
7F:→ nick0367:那周XX勒!? 06/29 01:09
8F:→ u9555kimo:幹你媽他上國防大學 06/29 01:09
9F:→ kobe6913:周XX優秀的勒 不是考上研究所了? 06/29 01:09
10F:→ kobe6913:幹林良 我國的國防安全有危險了 06/29 01:09
11F:→ michael128:推文XDDDDDDDDDDDDDDD 06/29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