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zzz (It's my turn.)
看板PCCU-CS
标题[毕业] YAH!!!!再度欧趴!!!!毕业了!!!
时间Mon Jun 29 00:22:57 2009
超紧张的阿!!!!!!!!!!!!
心脏差点跳出来.........
一直跟家里保证不会延毕!
总算是能交代了!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资安刚好低空飞过......(期末OPEN BOOK我资料印的太小肉眼无法辨识说...........)
英文竟然是最高分!!!!
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正妹!!! 干!跟你说过要先看看你自己的脸...
\ /
○
︵ \○ ╱/|
. . ﹎ ﹍﹍ ╱ ̄﹚╱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1.46
1F:→ wait0205:低空飞过还是可以呛胖子啊! 06/29 00:24
※ 编辑: kingzzz 来自: 59.112.171.46 (06/29 00:25)
2F:→ nick0367:哇~~你一次刺中两个人的痛耶XDD 06/29 00:25
3F:→ u9555kimo:我要劣退这篇!!!!!!!!!! 06/29 00:26
4F:→ kingzzz:刚刚看到成绩一阵狂吼说!!!!!!!!欧拉欧拉欧拉!!!!!!!!!!!! 06/29 00:27
5F:推 kobe6913:干 有过的都可以呛我 06/29 01:08
6F:→ u9555kimo:干 有毕业的都可以呛我 〒△〒 06/29 01:08
7F:→ nick0367:那周XX勒!? 06/29 01:09
8F:→ u9555kimo:干你妈他上国防大学 06/29 01:09
9F:→ kobe6913:周XX优秀的勒 不是考上研究所了? 06/29 01:09
10F:→ kobe6913:干林良 我国的国防安全有危险了 06/29 01:09
11F:→ michael128:推文XDDDDDDDDDDDDDDD 06/29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