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↙歸團㊣品客↗)
看板PCCU-CS
標題[Hate] 所以.....
時間Mon Jun 29 00:21:08 2009
我要去學校砸他車了嗎 〒△〒
那.....我體檢是為了?......
作全職是為了????????
茉莉.....真的又可以一起吃早餐了 Q _ Q
只有狐....我可以跟你一起上山了@@
不對阿!!!!!!!暑修你們在放暑假我在上課!!!!!!
囧
--
我喜歡你>////<
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走開,你不要靠近我,
⊙ ○○ 沒錢沒車的死宅男..
\\ ■
╰
宅︶ —
正╯
﹀﹨ ∕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1.158
1F:→ mmorpg94:拍拍= =" 06/29 00:24
2F:→ u9555kimo:所以我畢業學分143...囧...什麼時候修這麼多自己都不知 06/29 00:24
3F:→ kingzzz:我才136...... 06/29 00:26
4F:→ nick0367:我才131..... 06/29 00:26
5F:→ mmorpg94:我才133.....修多不一定好 有過比較重要? 06/29 00:28
6F:→ kingzzz:樓上推文好酸好酸XDDDDDDD 06/29 00:28
7F:→ wait0205:我才134..... 06/29 00:28
8F:推 nick0367:我是轉學生所以才131那為什麼你們學分數會跟我差這麼少?? 06/29 00:30
9F:→ michael128:我143... 06/29 00:30
10F:→ mmorpg94:大概是我太混了= ='都把課退光光..... 06/29 00:33
11F:→ wait0205:我也是退很多 XD 06/29 00:33
12F:推 kobe6913:135 06/29 01:06
13F:推 aquawish:嘖 07/01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