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↙归团㊣品客↗)
看板PCCU-CS
标题[Hate] 所以.....
时间Mon Jun 29 00:21:08 2009
我要去学校砸他车了吗 〒△〒
那.....我体检是为了?......
作全职是为了????????
茉莉.....真的又可以一起吃早餐了 Q _ Q
只有狐....我可以跟你一起上山了@@
不对阿!!!!!!!暑修你们在放暑假我在上课!!!!!!
囧
--
我喜欢你>////<
可以跟你当朋友吗 走开,你不要靠近我,
⊙ ○○ 没钱没车的死宅男..
\\ ■
╰
宅︶ —
正╯
﹀﹨ ∕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1.158
1F:→ mmorpg94:拍拍= =" 06/29 00:24
2F:→ u9555kimo:所以我毕业学分143...囧...什麽时候修这麽多自己都不知 06/29 00:24
3F:→ kingzzz:我才136...... 06/29 00:26
4F:→ nick0367:我才131..... 06/29 00:26
5F:→ mmorpg94:我才133.....修多不一定好 有过比较重要? 06/29 00:28
6F:→ kingzzz:楼上推文好酸好酸XDDDDDDD 06/29 00:28
7F:→ wait0205:我才134..... 06/29 00:28
8F:推 nick0367:我是转学生所以才131那为什麽你们学分数会跟我差这麽少?? 06/29 00:30
9F:→ michael128:我143... 06/29 00:30
10F:→ mmorpg94:大概是我太混了= ='都把课退光光..... 06/29 00:33
11F:→ wait0205:我也是退很多 XD 06/29 00:33
12F:推 kobe6913:135 06/29 01:06
13F:推 aquawish:啧 07/01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