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我老爸
時間Sun Jun 28 23:21:13 2009
他剛剛一直很驕傲的說
iphone你拿去用吧!!!!
我們猜都不用猜就知道他又買了新玩意兒
我就說
NOKIA N98!?
他很開心的說:對XD
那一隻台灣都還沒出勒 (茶)
只有山寨機才有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0.137
1F:推 nick0367: 人帥真好 都有iphone(攤) 06/28 23:22
2F:推 michael128: 人帥真好 都有iphone(哭哭) 06/28 23:22
3F:→ kobe6913:山寨機 別太羨慕阿XD 06/28 23:27
4F:→ kobe6913:而且有可能給我大姐用 我還是想買一隻HTC TOUCH PRO~(茶) 06/28 23:27
5F:推 bibo7572:我比較想買一隻i phone 3G s 06/28 23:29
6F:推 michael128:我比較想要一台 Toshiba M900 (亂入) 06/28 23:30
7F:→ kobe6913:BIBO好有錢XD 那個一隻27000起跳? 06/28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