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我老爸
时间Sun Jun 28 23:21:13 2009
他刚刚一直很骄傲的说
iphone你拿去用吧!!!!
我们猜都不用猜就知道他又买了新玩意儿
我就说
NOKIA N98!?
他很开心的说:对XD
那一只台湾都还没出勒 (茶)
只有山寨机才有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0.137
1F:推 nick0367: 人帅真好 都有iphone(摊) 06/28 23:22
2F:推 michael128: 人帅真好 都有iphone(哭哭) 06/28 23:22
3F:→ kobe6913:山寨机 别太羡慕阿XD 06/28 23:27
4F:→ kobe6913:而且有可能给我大姐用 我还是想买一只HTC TOUCH PRO~(茶) 06/28 23:27
5F:推 bibo7572:我比较想买一只i phone 3G s 06/28 23:29
6F:推 michael128:我比较想要一台 Toshiba M900 (乱入) 06/28 23:30
7F:→ kobe6913:BIBO好有钱XD 那个一只27000起跳? 06/28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