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696 (Cry For You)
看板PCCU-CS
標題Re: [揪團] 明天晚上
時間Sat Jun 27 16:59:57 2009
※ 引述《onlyfox (喵喵狐)》之銘言:
: 小狐CS 揪團第一PO
: >///////////////<
: 才睡到10點多一點 就被挖起來
: 眼睛仍呈現彌流狀態( ̄ー ̄;)
: 明天晚上嘛~
: 寶哥要當兵了 696要回家鄉去了
: 渝美人
: http://0225177322.travel-web.com.tw/
: 有折價卷一人好像只要335噢
: 是不是應該要很心動!!!!!!!!
: 狐 OK
: 橘 OK
: 寶 OK
: 品 OK
: 貝 ?
: 尼 ?
: 696 ?
: )喬恩恩 ? (應該看的懂吧~)
: 還有誰嘛???????????????????
: <( ̄︶ ̄)>
: 當兵當很多次的 還有葉先生?
這兩天行程
六 1300~1600 教課
1700~1830 打包行李
1900~2200 幫貓主人搬家
2200~2330 練歌
2400~0200 練團
日 1100~1300 教課
1500~1700 練團
1800~2000 整理行李搬上車(老爸來載)
2100~2300 練團
一 1200~ 把房子清空
......我也想去吃啊 卣rz
--
火是搖滾,槍是吉他!
我要從我的吉他彈出搖滾的火燄,
讓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燒!!
Fire Gunz 一條 誠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in69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1.224
1F:→ nick0367:殘念呀~~ 我們會幫你吃你那一份的(?) 06/27 17:02
2F:→ nick0367:所以你之後就要回家住了!? 06/27 17:05
3F:→ shin696:沒,禮拜一結束後我會在木柵待到7/6 06/27 17:11
4F:→ kobe6913:= = 06/27 17:11
5F:→ nick0367:木柵(動物園)!? 06/27 17:15
6F:推 kobe6913:XD 哪個區XD (可愛動物區) 06/27 17:16
7F:→ wait0205:為什麼696是可愛動物........ 06/27 17:19
8F:推 kobe6913:應該是(夜行動物區)? 06/27 17:20
9F:→ u9555kimo:所以我們從星期一到7/6都不能揪團的意思?!XDDDDD 06/27 17:47
10F:→ kobe6913:XDDDDD 06/27 17:54
11F:推 v950171:所以明天有成行?! 06/27 18:04
12F:推 kobe6913:有 不管怎樣一定成行 XD 06/27 18:06
13F:→ wait0205:反正至少會有onlyfox + kobe6913啊.. 06/27 18:07
14F:推 kobe6913:嘖嘖........ 06/27 18:10
15F:推 v950171:是幾點兒?!! 06/27 18:13
16F:推 kobe6913:要等小狐回來才知道XD 06/27 18:17
17F:→ shin696:啥?我後天清完後就沒事了啊 06/27 18:40
18F:→ nick0367:所以樓上是要揪團去看團團圓圓嗎?XD 06/28 01:29
19F:→ onlyfox:動物園嗎... 06/28 01:34